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举办“两学一做”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2017-10-17  来源:映象网

1hwUetpq..jpg.jpg

“两学一做”主题知识竞赛活动10月16日举行

映象网讯(记者 魏俊浩 通讯员 朱鑫萌)“中建七局安装公司作为郑州市文明单位,近年来为河南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发挥国有企业的政治优势,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10月16日,在中建七局安装公司举办的第二届“两学一做”主题知识竞赛现场,河南省直文明办文明专干王鹏对安装公司近年来的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予以充分肯定。

fI3H5JUS..jpg.jpg

知识竞赛现场

10月16日,中建七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在位于郑州滨河国际新城安装公司承建的蝶湖湿地,以“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举办“两学一做”主题知识竞赛,这也是安装公司连续两年用以赛促学的形式持续推动“两学一做”走向深入的重要举措。

b7E9MF5B..jpg.jpg

女高音独唱《美丽中国》

当日9时许,竞赛正式启动。来自安装公司总部机关和所属8个二级单位的9支代表队、共计27名选手参加比赛。竞赛题型分为小组必答题、小组抢答题、小组风险题、小组附加题四个环节,比赛中还加入了“唱红歌”元素,《美丽中国》、《我爱你中国》、《红旗飘飘》……一首首美妙歌曲不仅缓解了参赛人员的比赛压力,也点燃了现场人员的爱国热情。为体现“两学一做”的党内全员参与的特点,比赛间隙穿插了观众抢答环节,引发现场观赛党员的热情参与。

DiEL6B4t..jpg.jpg

中建七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玉晓讲话

中建七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玉晓讲话中对公司各基层党组织提出要求,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以本次竞赛为契机,坚持突出主体、激活支部;以本次竞赛为抓手,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本次竞赛为样板,坚持学做互进、知行合一。

SQHtsj8n..jpg.jpg

中建七局团委书记、党委工作部副部长齐国兴讲话

中建七局团委书记、党委工作部副部长齐国兴从优化组织机构、完善市场布局、加大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创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方面对安装公司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认可,并对安装公司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的高度,强化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以党建带工建、带团建,形成强大的党建工作合力;要立足企业发展定位,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专题大讨论活动,积极探索海外党建、农民工党建、党员示范区、突击队、责任岗等建设;要在组织体系建设、人才培养使用、意识形态引导方面多做工作,抓好党建促进各级班子建设;要研究当前党建工作的新特点,善于总结提炼工作经验成果,在吸引力和实效性上多创新,避免工作流于形式。

JmMdmxgo..jpg.jpg

 河南省直文明办文明专干王鹏讲话 

河南省直文明办文明专干王鹏对安装公司积极开展无偿献血、义务植树、扶贫帮困等内容丰富、社会效益显著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社会文明建设贡献力量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深化拓展学党章党规、追本溯源学系列讲话,以学促知、加强思想锻造和政治锤炼;以知促行、深入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合格党员。

p1Hut2Sc..jpg.jpg

参赛选手合影

竞赛环节,各参赛选手严格遵守竞赛规则,积极抢答,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整个竞赛过程,气氛紧张,精彩纷呈,最终,齐国兴、程玉晓和王鹏分别为荣获冠、亚、季军的钢结构分公司、西南事业部、机电安装分公司代表队颁发奖金、证书。市政分公司荣获最佳组织奖,郑州经开区综合管廊项目部获特别贡献奖。

中建七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纪委副书记许岩,党委工作部副部长王云鹏,市政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总经理李东,钢结构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闫波,机电安装分公司党总支委员、总会计师苏勇,市政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郭伟,郑州经开区综合管廊项目部经理卞伟伟、党支部书记田仙萍以及郑州区域各单位代表等现场观看比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建七局安装公司 两学一做 知识竞赛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中心医院举办“践行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激励全院干部职工旗帜鲜明跟党走、立足岗位作贡献。9月26日,永城市中心医院举办“践行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

  • 康复街社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五一路街道康复街社区精心组织安排,创新服务形式,依托党员e家,通过三项举措,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 康复街社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五一路街道康复街社区精心组织安排,创新服务形式,依托党员e家,通过三项举措,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 确山县检察院六举措强化基层党建工作

    今年以来,确山县检察院为贯彻落实上级与县委关于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有效提高全院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坚持以党的组织建设为引领,以支部建设为重点,以队伍建设为基础,采取六项举措加强党建工作。

  • 确山县检察院六举措强化基层党建工作

    今年以来,确山县检察院为贯彻落实上级与县委关于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有效提高全院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坚持以党的组织建设为引领,以支部建设为重点,以队伍建设为基础,采取六项举措加强党建工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