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供水 > 正文

郑州市5个供水营业厅配上智能取号机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LhPiMnZT..jpg.jpg

8月28日起,营业处5个供水营业厅配置智能取号机,启用叫号服务。

取号机屏幕上设置业务办理、水费收取、发票换取3个模块。其中业务办理模块(周一至周五工作日办理)包括用户过户、水价变更、账号变更、校验水表、拆表销户、一户多人口、业务咨询、退费(每月1—20工作日)八项内容;水费收取、发票换取模块包括水费收取、智能水表购水、普票换取、专票换取、水费预存、水费咨询六项内容。用户进营业厅时,可根据自己需要办理的业务,在取号机上选择不同的模块领取号码后,就可以坐下来休息,待叫到号码后再去窗口办理,不仅免去了长时间排队的辛苦,而且也有效解决了用户在办理业务中所遇到的排队、等候、拥挤和混乱等现象。

“启用叫号服务后,用户可以清晰地根据所办的业务取号排队,大家可以在享受优质服务的同时,切实保障了隐私权。”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营业处党委书记王战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着力解决用户关切、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为用户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努力为广大自来水用户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李怀明 曹俊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供水营业厅 智能取号机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