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法院 > 正文

新乡牧野区法院首届法治论坛征文获奖

2017-09-30  来源:映象网

xVpp8L2k..png.png

新乡牧野区法院首届法治论坛征文获奖

映象网报讯(记者 王红伟 通讯员 冯振强)9月30日,从首届牧野法治论坛传来消息,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人民法院赵彦春法官撰写的《诉调对接多元化解工作研究》荣获三等奖,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跃勇手中接过金灿灿的证书,并在大会上做交流发言。

据了解,牧野法治论坛由新乡市法学会主办,是面向全市法学法律工作者的学术交流平台。本届论坛以“运用法治思维 化解社会矛盾”为主题展开讨论研究,共征集论文近200篇,经过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2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10篇。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对获奖论文进行点评,参会的100余名法学法律工作者进行了研讨交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乡 法院 法治论坛 征文 获奖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乡红旗法院唱响执行三部曲

    在最高人民法院“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指示下,新乡市红旗区人民法院按照省高院部署,在春雷行动、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中周密部署,迅速行动,攻坚克难,持续发力,不断创新执行方法,有力打击了“老赖”的嚣张气焰,维护了法律尊严和权威,收到了良好效果。

  • 凌晨5点执行打击老赖 新乡凤泉区法院院长现场指挥

    8月25日凌晨五点,人们还沉浸在梦中,而新乡市凤泉区法院执行干警已集结完毕,再次掀起“秋季风暴”集中执行行动。随着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文同志的一声令下,7辆警车载着27名干警冲进夜幕下的执行现场。

  • 拒不执行判决 新乡一老赖被判拒执罪

    “对不起了蔺哥,这事我确实做的不对。”8月28日,新乡市凤泉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一起拒不执行判决、裁定刑事自诉案件,并当庭进行宣判。被告人冯某获罚金刑,表示服判不上诉后,当庭向自诉人蔺某进行道歉。

  • 新乡卫滨法院召开执行座谈会

    8月23日下午,卫滨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秀峰前来平原镇看望平原法庭和执行局的干警并围绕同志们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召开座谈会,征求干警意见以推动下一步的工作开展。

  • 新乡市党政考察团来永城考察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8月24日,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市长王登喜带领该市党政考察团一行来永,参观考察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等商丘市领导,我市市委书记孟庆勇,市长李中华,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栗团结等陪同。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