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周末“全城清洁”再升级

2017-12-18  来源:映象网

LIpbpMPY..jpg.jpg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盛喆)为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优化人居环境,确保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取得扎实成效。12月17日下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周末锲而不舍,积极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各部门、机关党支部在职党员及辖区沿街商户在瑞达路积极开展“全城清洁”活动,做到环境卫生整治热潮再升级,全面推进城市整体形象和环境品质。

yRyN6kFc..jpg.jpg

据了解,在办事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工作人员个个豪情满怀,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对人行道、绿化带等区域进行认真打扫,仔细清理杂草落叶、卫生死角、烟头果核、积存垃圾等。此次行动参与人员共130余人,共清理小广告30处,垃圾40余立方,杂物堆放20余处,出动执法车5辆,垃圾收容车2辆。经过整治,彻底清理了大风造成的白色污染,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石佛办事处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巩固创建成果,提升人民群众对创建成果的知晓率、参与度,形成人人维护的良好局面。同时,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和标准,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清理,着力为群众打造一片整洁、畅通的市容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 石佛办 全城清洁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二七区金水源三举措推动城乡环境治理常态化

    12月11日下午,一场清洁城乡,美化家园"活动在二七区金水源辖区进行。办事处各科室人员及辖区9个村卫生专干、工作人员、环卫工人无惧冷风,手拿扫帚、长柄夹、铁锹等卫生工具打扫四环道路沿线绿化带中的垃圾以及手拿小铲子铲除电线杆上的小广告。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持续开展“城乡清洁”行动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居民生活环境,确保辖区内卫生环境整洁、有序,12月15日下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在辖区设定6个清洁地点,组织机关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以及辖区公共单位共同参与“城乡清洁”活动。

  • 郑州高新区3所学校与香港缔结“姊妹校”

    2017年12月14日,郑州高新教育又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日子,在教育部与香港中联办主办的2017年度内地与香港基础教育合作与交流研讨活动中,郑州高新区辖属的郑州中学、郑州大学实验小学、郑州中学附属小学与香港喜结3对姊妹学校,成为本次内地与香港缔结9对“姊妹校”中最多的一家。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重拳出击 打击“两非”

    为了扎实推进人口计生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关于性别比目标管理责任要求, 12月14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对辖区各药店和诊所开展打击“两非”专项治理行动,从源头上防止“两非”行为的发生。

  • 郑州遥遥领先!河南2016年城市发展排位发布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实现现代化,城市发展是“火车头”。河南城市发展状况如何?总体向好,各项事业健康稳步发展,但城市间发展不平衡问题依然较为突出。记者12月14日获悉,省统计局最新公布的2016年河南城市发展报告得出了这一结论。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