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全力以赴做好支路背街整治

2017-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李燚)支路背街验收工作临近,为扎实搞好支路背街工作迎接验收,11月8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针对郑州市精细办,检查指导第四批支路背街进度情况指出的问题进行整改。

据了解,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分为多组,划分各组管辖区域,严格按照支路背街整治标准落实工作。加大辖区责任范围的清扫保洁力度,及时清理绿化带、城乡结合部等处的暴露垃圾。

对辖区背街小巷占道经营的行为进行劝离,规范占道经营现象,并宣传此次活动的目的,提高居民对环境保护重要性的认识,为更好的完成迎接支路背街验收工作。

高新区枫杨办负责人介绍,枫杨办事处将继续加大对支路背街的整治力度,各项工作按照计划稳步推进,持续深化支路背街环境整治,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 枫杨办 支路背街整治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名爵ZS第6万辆于上汽郑州生产基地下线

    10月16日,名爵ZS第60000辆在上汽郑州生产基地正式下线,这也是MG名爵这一国际品牌在郑州基地投产的第一款车型。

  • 解决租房“痛点” 郑州住房租赁交易平台近期上线

    无论从销售额、销售均价还是拿地节奏来看,10月份的业绩表现平平。且随着“房住不炒”调控基调的明确,租购并举制度的不断探索,多城市先后推出住房租赁监管服务平台等动作频频,楼市新生态正在形成。

  • 全国环保系统郑州首创“尝鲜” 微信红包奖励大气污染举报

    11月1日,为进一步方便市民举报,郑州微信服务号“郑州环保有奖举报”正式上线。市民可直接线上举报环境违法行为,平台将通过发红包的形式将奖金发放给举报人。据悉,以微信红包方式奖励大气污染举报人在全国环保系统尚属首例。

  • 郑州长兴路分局秀装备 请市民“嗨皮”后品评警方工作

    11月7日上午,在郑州市惠济区大河广场,郑州市公安局长兴路分局邀请社会各界群众举行了一场名为“践行十九大、民警听民声”的大型“公安Party”,请群众在“嗨皮”之余品评公安机关的工作,便于警方及时改进,更准确地回应群众的新期待。

  • 郑州高新区法院实施“冬日暖阳”专项执行活动

    11月4日上午,郑州高新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队列整齐、意气风发,随着执行局局长助理、执行一科科长李翔的一声令下,执行局全体干警奔赴各执行现场,拉开了“冬日暖阳”专项执行活动的序幕。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