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郑州国土资源系统耕地保护培训班圆满举办

2017-09-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邵中政)9月20日、21日,郑州市国土资源系统耕地保护人员培训班在登封市鹿鸣山庄举办。

在培训班上,郑州市国土资源局耕保处处长邵丽传达了省厅最新文件精神,部署了郑州市下一步耕地保护工作。当前,郑州市耕地保护工作面临新的形势。国家、省重点工程用地量大,补充耕地后备资源后劲不足导致占补平衡压力大以及违法用地问题等,致使郑州市耕地保有量突破红线。

面对新的问题,郑州市国土资源系统耕保人员积极寻求破解途径。统一思想,认真研究,确保耕地红线不动摇。此次培训班上,对涉及耕地保护的相关业务,例如耕地占补平衡的管理、建设用地报批补充耕地方案组卷的相关要求、补充耕地提质改造的相关要求以及耕地破坏鉴定的相关要求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随后,全市耕保科长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学习最新文件,结合自身具体情况,找准不足,对做好下一步耕地保护工作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国土资源系统 耕地 培训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

    9月26日,商水农商银行第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在郑州召开。董事会12名董事出席了会议,周口银监分局商水监管办主任张明瑭、人民银行商水支行副行长刘明强、商水农商银行监事长张宇及部分监事会成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该行董事长尚纪成主持。

  • 平顶山园将亮相郑州园博会

    平顶山园内部的乌金宝藏之路,路上的铺垫材料是矿区废弃物——煤矸石。据介绍,平顶山园设计方案以“碧水青山藏乌金”为主题,位于第十一届园博会整个展园主入口西北侧,占地面积1667平方米,总体呈长方形。

  • 驻守郑州东站的“荥阳交通卫士”

    临近国庆的郑州高铁东站要比往常热闹得多,出租车的生意更是好上加好,可在这如潮的出租车市场中,不免也混杂着一些“李鬼”式的黑出租,或者存在着拒载、议价、禁停区上下客等现象,这些都是有损群众利益的潜在隐患。

  • 无人超市低调亮相郑州 扫码获取“钥匙”可开门

    这种新奇的无人超市,在体验上却仍有一定的改进空间,传统的便利店相比,无人超市的优势还并不是那么明显。增小贩无人超市采取加盟的方式,目前在郑州、佛山、甘肃等地都在拓展店面。

  • 无人超市低调亮相郑州 扫码获取“钥匙”可开门

    这种新奇的无人超市,在体验上却仍有一定的改进空间,传统的便利店相比,无人超市的优势还并不是那么明显。增小贩无人超市采取加盟的方式,目前在郑州、佛山、甘肃等地都在拓展店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