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道办落实多项防汛措施 切实保障居民安全

2017-08-03  来源:映象网

HgvDZlul..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 通讯员 荆斌)8月1日,郑州市发布大雨预警,接到通知后,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道办事处立刻按照年初制定的《防汛预案》,并结合办事处自身实际,组织开展防汛工作。

GcOmxytN..jpg.jpg

为了做好防汛工作,南关街道办事处制度了多项措施,这些措施包括:一是科级干部全天候巡查积水点。8月1日晚20点起,办事处科级干部按照防汛值班表,对辖区铁印社区部分楼院、布厂街南段、民乐里小路等积水点,以及辖区所有排水井警示标志设置情况进行了逐个排查。二是及时设置警示标志,盯守积水点。城管人员按照路段分工,于8月1日晚间,打开积水点区域部分排水井盖,设置警示标志,并安排专人彻夜盯守,提前做好汛期排水工作,当晚共设置警示标志20个。三是社区人员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社区人员及辖区居民志愿对楼院电动车私拉电线露天充电进行检查,及时断电,消除安全隐患。对危房居民,及时劝离,切实保障居民人身安全。至8月2日上午10点,制止露天充电行为70多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管城区 南关街道办 防汛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