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市管城区二里岗街道党工委推行“践诺入党制”

2017-08-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 通讯员王红艳 曹莹莹)日前,郑州市管城区二里岗街道党工委推行“践诺入党制”,目的是为了健全发展党员质量保证体系。

管城区二里岗街道党工委按照“科学定诺、公开亮诺、积极践诺、组织评诺”的工作步骤,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在考察期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向党组织和群众公开承诺1-2件实事。

此外,要求在支部党员大会上宣读并利用党务政务公开栏、微信公众账号予以公布,公开接受监督。其次是制定入党对象践诺档案,每季度对承诺兑现情况进行跟踪检查;待考察期满后,采取个人自评、党员群众参评与党支部考评相结合的办法对践诺情况进行考核;将践诺情况作为党员发展考察的重要依据,个人践诺书归入党员个人档案。

目前,街道5名预备党员和19名入党积极分子共制定“1对1”困难帮扶、便民利民志愿活动、专业信息咨询等承诺事项27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管城区 二里岗街道党工委 践诺入党制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