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管城区南关街道办落实“划摆清”治理辖区非机动车乱停放

2017-07-24  来源:

T4xFFJV7..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 通讯员 荆斌)近日,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道办事处城管人员落实“划摆清”三项措施,合理规划停车线、主动摆放乱停放电动车、清理清运共享单车,有效治理辖区非机动车乱停放问题。

一是合理规划停车线。近一周以来,每晚20点至24点,城管人员及协管人员对辖区支路背街及银基周边按照“能划尽划”的标准,补划非机动车停车线近4000米,有效引导居民及行人规范摆放非机动车。

二是主动摆放乱停放电动车。在日常“四乱治理”过程中,城管人员加强对乱停放电动车的管理力度,对朝向不一、停放超线的电动车,主动整齐划一摆放,尤其是南关街、东三马路、钱塘路等电动车停放数量较多的道路,增派了协管人员,专门负责摆放电动车。

三是清理清运共享单车。钱塘路上商场众多,“小黄车”、“小红车”等共享单车数量多、停放混乱。城管人员每天早上6点起,对此类车辆进行清理清运,近一个月以来,已经清理此类单车2950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管城区 南关街道办 非机动车乱停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炎夏中的那抹“供水蓝”

    炎炎夏日里,当你坐在室内开着空调喊着还嫌热时,他们却身着一身“供水蓝”,顶着40多度的高温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在闷热的水表井内更换水表,黝黑的皮肤、流淌的汗水,一身“供水蓝”在烈日下一会儿就被汗渍描绘出一张张美丽“地图”;

  • 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再造近30只“真耳”

    7月7日—9日,我国著名外耳再造专家章庆国教授再次莅临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为中原耳残缺患者开展耳再造专题讲座及面诊会,并成功再造近30只“真耳”。

  • 似火骄阳下的郑州供水工程人

    当你在空调房里,拧开家中的水龙头,享用自来水给你带来的水之甜美、水之温情、水之欢乐;当你在自来水的陪伴下舒心地享受着夏日里的多彩幸福生活;当你的习惯意识和行为越来越离不开自来水时,你可曾熟悉在骄阳下日夜奋战的供水管网建设者们,他们就是郑州自来水工程公司的工人师傅们。

  • 郑州等全国12城市成为首批开展住房租赁市点

    规范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是实现住有所居的重大民生工程。目前,除了上述10个城市之外,住房城乡建设部还会同有关部门选取了广州和深圳,一共12个城市首批开展住房租赁试点。”采访中,不少业内人士这样说,郑州住房租赁市场发展即将进入快车道。

  • 郑州上半年GDP数据出炉 比全国平均水平高1.2个百分点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统计局获悉,郑州市上半年经济数据已出炉。宋向清认为,工业的快速增长与行业整体态势有关,也是因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过程中释放出了巨大的吸引力。作为固定资产投资的重要构成,郑州市房地产投资继续保持平稳增长,上半年,全市房地产投资完成1380.7亿元,同比增长29.8%,增速比去年同期提高12个百分点。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