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巩义警方为200多辆快递三轮车粘贴实名制提示牌

2017-07-21  来源:映象网

xvk93OXq..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任江丽 孙丙淑)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全国集中开展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公安机关治安部门“5l4”毒品查缉专项行动方案》精神,7月20日下午,巩义市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邮政部门,在巩义东区文化艺术中心北广场集中对快递电动三轮车粘贴民警提示牌。

0mBeuO05..jpg.jpg

活动现场,巩义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张文甫要求,快递协会要积极发挥平台作用,建立完善管理机制,认真落实好行业的管理职责;各寄递企业要切实加强内部管理,扎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三个“100%”制度,共同维护我市寄递物流业健康发展。

目前,巩义市在册的229辆快递电动三轮车将统一粘贴《民警提示牌》,提示牌公布了收寄物品三个“100%”要求、有奖举报等内容:“收寄物品100%实名登记、100%开包验视、100%过X光机。举报违规寄递物品,经警方查证属实的奖当次快递费用。”通过粘贴提示牌的形式,时时提醒寄递企业、寄递从业者自觉加强行为约束,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对规范巩义市寄递企业的经营行为,加强治安管控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 警方 快递实名制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将举办首届马拉松比赛运动会

    7月20日上午,巩义市组织召开首届马拉松比赛活动协调会,副市长刘军杰及宣传部、教体局、公安局、文广新局、卫计委、执法局、消防大队、文物旅游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供电公司、交通局、公交公司、通讯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协调会议。

  • 巩义农商银行举办2017年度业务技能竞赛

    近日,巩义市农商银行举办2017年度业务技能竞赛。为进一步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激发了全体职工钻研业务、争创一流服务的热情和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省农业厅检查组莅临巩义验收产业集聚群建设

    7月20日,河南省农业厅产业办副主任赵栓成,带领检查组莅临巩义市,验收巩义市茅台成义产业集群建设情况。市政府党组成员赵培丰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 巩义住建局培训“三员” 确保扬尘管控不反弹

    7月19日下午,巩义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巩义市建筑工地“三员”培训暨扬尘治理工作会议。

  • 巩义公安用“旅程”谱青春以行动践誓言

    前段时间,巩义市公安局破获了陆某辉、蒋某伟系列盗窃案件。为了把案件办成“铁案”,根据巩义市公安局党委的指示精神,从巡控中心抽调8名精干警力,协助刑侦大队执行了为期21天的系列盗窃案现场指认安全保卫任务。他们带领2名盗窃违法犯罪嫌疑人,忍受酷暑,无惧风雨,辗转河南、湖北、四川、陕西等4省11市,对作案现场进行了一一指认,圆满完成了此次安全保卫任务。

  • 巩义贯彻落实省经济运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7月18日下午,全省经济运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认真分析了上半年经济形势,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巩义精神”创造巩义项目建设奇迹

    七月的巩义大地,流金飞彩。 行走在巩义市镇办社区,企业工地,映现在映象网记者面前的是,在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团结奋进,敢想敢干,开放兼容,创新争先”巩义精神带动下,巩义市党员干部群众招项目,谈项目,建项目的高涨情绪和一幅幅波澜壮阔,热火朝天的发展建设场面。

  • 巩义督查“经体改”工作落实情况

    7月17日-18日,巩义市委改革办、市经济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联合督查组,对巩义市承担经济体制改革任务的单位,通过召开会议、听取汇报等形式,进行督促检查落实。

  • 巩义再次跻身2017中国经济百强县

    7月13日,由赛迪顾问和瞭望周刊社主办的“2017中国百强县创新发展论坛”在京举行。论坛上,由赛迪县域经济研究中心编写的《2017年中国县域经济百强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首次对外公开,并发布了“赛迪百强榜-县域经济100强(2017)”。

  • 巩义司法局文艺汇演汇“文明之风” 宣“法治之则”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助力巩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一步增强公民宪法和法律意识,营造浓厚的法治文化氛围,丰富法治宣传教育内容。 7月14日晚,巩义市2017年法律进万家文艺汇演”第五场演出在恒星皇家花园南门广场举行。巩义市领导崔俊理、王继锋及市相关单位部分科级干部及街道辖区群众600余人观看了演出。

  • 巩义市人大调研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7月14日上午,巩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红涛带领部分人大代表深入一线,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对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质量,进行现场调研座谈。市发改委主任赵静波、市重点办主任丁鹏峰陪同调研。

  • 巩义市康店镇举办创文书画展

    从7月10日开始,巩义市康店镇党委、政府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创文书画展,为巩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再造声势。

  • 巩义市领导督导康店镇创文工作

    7月13日上午,巩义市委副书记樊惠林、市政协主席李占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史建伟、副市长杨红伟、刘军杰、市政协副主席王继锋等领导带领相关局委、镇办主要负责人,到康店镇调研指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康店镇党委书记路少辉、镇长张炎杰等班子成员陪同。

  • 巩义393辆公务用车喷涂标识亮身份

    7月12日,从巩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传来消息,经过近两个月的不懈努力,巩义市完成公务用车标识化管理工作。这将对巩义市下一步加强公车管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 央视报道巩义市民救人事迹 网友称赞小伙儿是“太阳”

    近日,央视《朝闻天下》栏目报道一则感人事迹:老人在广场上晕倒,巩义小伙儿崔孟阳毫不犹豫地跪地救人,直到老人恢复知觉。今年5月6日中午,崔孟阳在洛阳火车站售票大厅取票出门时,看到人群中有一位老太太摇晃着歪倒在围栏旁。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