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市安监局副局长潘建华到管城区南关街道办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17-07-18  来源:映象网

XkaDA3o6..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 通讯员 荆斌)7月18日上午,郑州市安监局潘建华副局长一行在区安监局魏良平局长及区安监局人员陪同下到南关辖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先后翻阅了安全生产基础台账,听取了安全生产工作日常开展情况汇报,对辖区隆庆祥服装生产基地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街道办事处赵玉主任等陪同了检查。

9k3rdEoo..jpg.jpg

市、区安监局领导在隆庆祥服装生产基地检查督导过程中,主要查看了隆庆祥服装生产基地的生产车间,对工作区域的安全疏散通道和人员紧急疏散情况进行了询问,隆庆祥服装生产基地员工现场演示消防器材规范使用步骤,对该企业的安全生产制度和人员培训进行了查看和进一步要求。检查过程中,市、区安监局领导强调企业要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将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到人,对突出问题彻底摸排,对重点部位进行重点监控,同时针对具体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是企业管理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负责人一要高度重视,加强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工作人员应急处置能力;二要按照要求和部署,全面开展自查问题和隐患排查工作,加强安全生产巡查,切实做好企业安全生产自查工作;三要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问题,要及时沟通或向有关部门汇报,并限期整改,确保企业生产安全,共同为社会营造一个安全的经营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安监局 潘建华 管城区 南关街道办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深化“放管服”,让群众少跑腿

    二七区政务自助服务区24小时开放,能为群众提供预约、取号以及国、地税部分业务办理等服务,目的就是为了能让群众少跑腿,多办事。

  • “一赛一节”新闻发布会7月17日在郑州召开

    昨日,我市在郑州召开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新闻发布会。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梦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庆、省体育局副局长梅宝菊、省旅游局副局长周耀霞应邀出席新闻发布会,市领导徐衣显、姜继鼎、贾书君、王建修、牛炎平出席新闻发布会。

  • 郑州微信推广首选小薇帮忙郑州便民平台

    在当下互联网给各传统商家带来了冲击和红利,这充分说明了做网络推广的必要性。而网络推广的引流和转化其优势也不言而喻。

  • 郑州烈日下经得起“烤”验的城管人

    酷暑难耐的夏日到了,在这样的烧烤模式下,有一群人,他们正头顶烈日,坚守在一线,用汗水维护着城市的整洁与美丽,他们就是城市管理者。

  • 郑州烈日下经得起“烤”验的城管人

    酷暑难耐的夏日到了,在这样的烧烤模式下,有一群人,他们正头顶烈日,坚守在一线,用汗水维护着城市的整洁与美丽,他们就是城市管理者。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