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管城区陇海马路街道办全面升级“六小”门店整治工作

2017-07-18  来源:映象网

xxQwGatF..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 通讯员 孔令男)为切实做好“六小”门店整治工作,确保平稳度过“双迎攻坚”关键期,近日,陇海马路街道全面发力,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带队,联合区食品药品监督局成立联合执法督查组,集中开展辖区“六小”门店整治工作,全力确保街道工作力争上游。

督查组每到一家门店检查,执法人员根据“六小”门店行业的具体情况,首先对商户的证件进行检查,对于出现缺证、少证、证件执照过期等情况的经营门店督促其及时办理补齐证件。随后,督察组深入操作间、洗消间检查操作硬件设施、原料、半成品的卫生状况,针对卫生环境脏、乱、差不达标的门店责令进行搬家式大扫除并停业整顿。

督查期间,联合执法突击队一行对南仓街,陇海里等前期“六小”门店薄弱环节进行重点复查。督查中发现,近几个月持续推进的“六小”门店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六小”店主规范经营、达标管理的意识也逐步加强,经营者大多能够积极配合,认真整改。与此同时,街道充分利用网格化管理平台,充分发挥基层工作人员积极性,责任到人,分包到户,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在“六小”门店整治过程中,陇海马路街道要求党员干部强化措施,坚持教育劝导和督查执法相结合,对于拒不整改的商户本着引导在先,对于协商不成的商户要严肃态度,坚决处理,确保辖区“六小”门店整治任务有序完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管城区 陇海马路街道办 门店整治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美女护士紧急救助街头晕倒孕妇

    一旦出现先兆中暑、轻症中暑症状,要立即停止一切活动,到凉爽地方平卧休息,降温处理,往身上喷水,或湿毛巾擦浴,空调,喝淡盐水。

  • 郑州推行空气质量排名“周考”奖惩机制

    在保持经济高速增长的同时,空气质量也不能放松。郑州是推行了新的奖惩机制,对各县(市、区)的空气质量进行排名。

  • 郑州市深化“放管服”,让群众少跑腿

    二七区政务自助服务区24小时开放,能为群众提供预约、取号以及国、地税部分业务办理等服务,目的就是为了能让群众少跑腿,多办事。

  • “一赛一节”新闻发布会7月17日在郑州召开

    昨日,我市在郑州召开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新闻发布会。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梦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庆、省体育局副局长梅宝菊、省旅游局副局长周耀霞应邀出席新闻发布会,市领导徐衣显、姜继鼎、贾书君、王建修、牛炎平出席新闻发布会。

  • 郑州微信推广首选小薇帮忙郑州便民平台

    在当下互联网给各传统商家带来了冲击和红利,这充分说明了做网络推广的必要性。而网络推广的引流和转化其优势也不言而喻。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