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国到陇海马路街道办辖区陇海市场调研督导

2017-07-18  来源:映象网

PdiOdYZD..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 通讯员 孔维康 周双双)7月14日上午,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国、市纪委常委秘书长程洋、市文明办主任裴保顺、市爱卫办主任司同义、市市场发展局局长田跃平等领导一行莅临陇海马路街道办陇海市场调研指导。管城区政府区长虎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赵吉平、副区长苏莹玺、区政协副主席李雪宁等区领导陪同全程。陇海马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马建军、办事处主任陈瑞勇、正科级协理员秦义红、副主任刘志强等领导现场迎检。

rE0mMUrP..jpg.jpg

调研督导组一行对陇海市场的餐饮区、粮油区、水产区、生鲜区、蔬菜区、副食区、水果区等进行一一察看,并对操作间环境卫生、活鱼摆放位置等细节进行精细指导。调研督导组充分肯定了陇海市场的整治成效,表示陇海市场每次来都有新的改善,原来的脏、乱、差等现象得到了有效治理,环境卫生情况和门店标准化经营都有很大进步,但还存在着一些店面卫生不干净、操作过程邋遢等问题。

最后,调研督导组对我辖区陇海市场的下一步整治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吃透目标要求,严格对标整治,将陇海市场整治进一步规范化、标准化。二是要狠抓细节,强化搬家式大扫除力度,对于卫生死角、后台操作间要加大整改力度。三是要内外结合,加强对市场周边500米内的环境卫生整治,打造干净有序的整体形象,为周围居民群众提供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政协副主席 张建国 陇海马路街道办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赛一节”新闻发布会7月17日在郑州召开

    昨日,我市在郑州召开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新闻发布会。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梦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庆、省体育局副局长梅宝菊、省旅游局副局长周耀霞应邀出席新闻发布会,市领导徐衣显、姜继鼎、贾书君、王建修、牛炎平出席新闻发布会。

  • 郑州微信推广首选小薇帮忙郑州便民平台

    在当下互联网给各传统商家带来了冲击和红利,这充分说明了做网络推广的必要性。而网络推广的引流和转化其优势也不言而喻。

  • 郑州烈日下经得起“烤”验的城管人

    酷暑难耐的夏日到了,在这样的烧烤模式下,有一群人,他们正头顶烈日,坚守在一线,用汗水维护着城市的整洁与美丽,他们就是城市管理者。

  • 郑州烈日下经得起“烤”验的城管人

    酷暑难耐的夏日到了,在这样的烧烤模式下,有一群人,他们正头顶烈日,坚守在一线,用汗水维护着城市的整洁与美丽,他们就是城市管理者。

  • 郑州“双迎攻坚”6月份红黑旗出炉

    ​2017年6月红(黑)旗评比已经新鲜“出炉”,红旗(24面)、黑旗(10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