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郑州管城二里岗辖区内社区居民送锦旗 为民服务受赞扬

2017-07-17  来源:映象网

LHKCTPhs..jpg.jpg

社区居民送锦旗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 通讯员 王红艳 曹莹莹)近日,二里岗街道铁路新村小区居民带着一面写有“心系群众办实事,共建和谐得民心”的锦旗来到铁路新村社区,感谢社区工作人员辛苦为家属院协调安装天然气管道的事宜。

铁路新村小区有1031户居民,由于是老旧楼院,居民家中没有取暖设施,一到冬季只能靠生煤炉取暖。2015年开始,社区就多方联系协调该小区安装天然气问题,在社区与居民代表共同努力下历时一年半的时间,终于在7月份让该小区办理天然气的居民全部用上了天然气。

居民赠送锦旗的行为让社区工作人员非常感动,同时也看到自己身上所担负的责任,更激发了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把工作做得更好,为居民做更多的好事、实事,让群众满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管城 二里岗辖区 锦旗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特困人员咋认定?咋救助?来看实施细则!

    实现城乡统筹,确保城乡特困人员都能获得救助供养服务,今年1月1日起开始实施的《河南省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办法》,首次明确了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标准。其中,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同时符合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条件和孤儿认定条件的,应当纳入孤儿基本生活保障范围,不再认定为特困人员。

  • 郑州羽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介

    郑州羽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21日,公司秉承:专业,专注,高质,高效,将每一个创意每一场活动化成一个闪光的亮点

  • 兰州与郑州将合力打造“航空快线”

    兰州中川与郑州新郑两个国际机场将合力打造“航空快线”,力争到2020年每日航班量15班以上,比目前增加一倍多。尤其是随着近日宝兰高铁的开通,兰州与郑州全程高铁化,两地航空市场格局发生转变,打造“空中快线”有助于保证两地航空业务量平稳增长。

  • 郑州男子在同一公寓持刀抢劫两次 身上纹身成破案关键

    今年5月份以来,郑州市公安局文化路分局先后接到两起群众报案,报案人均称受到一陌生男子持刀抢劫。

  • 历史最高供水量背后的自来水人

    近日,郑州市城市供水量不断创出历史新高,7月3日,更是达到135.9万吨历史极值,一周来供水量都在历史最高值附近徘徊。7月11,位于建设路西三环的柿园水厂9#、12#滤池DN600进水阀门启闭告急,如果不及时维修将影响郑州西区大部分地区的正常供水。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