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兰考桐乡街道举行“桐心党员服务站启动暨桐语党课开讲”仪式

2017-07-03  来源:中国网

2017年7月2日上午,兰考县桐乡街道党工委举行“桐心党员服务站启动暨桐语党课开讲"仪式。桐乡街道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各村支部书记以及16个“桐心党员服务站”的全体队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富林同志到会致辞,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会上宣读了《桐心党员服务站成立的决定》、为桐心党员服务队授旗、党员服务代表做了表态发言,桐乡街道党工委书记崔长勇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题的生动党课。

桐乡街道党工委成立“桐心党员服务站”是夯实基层基础、建强基层堡垒的又一创新举措,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无职党员为群众服务的又一实践探索,为无职党员搭建了发挥作用的载体和舞台。激发了无职党员“想作为、争作为、有作为”的激情和干劲,自觉为群众想事、给群众办事,切实发挥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兰考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富林同志致辞,并要求桐心党员服务站成员要做好党的政策宣传员、做好邻里纠纷的调解员、做好移风易俗的监督员、做好文明乡风的倡导员,用自身行动来践行“一个党员一面旗”。

桐乡街道党工委书记崔长勇就建强支部、发展产业、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激发无职党员活力等方面作了阐述,针对强党性、抓廉政、促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桐心党员服务队代表做表态发言,表示一定要尽职尽责,从自身做起,发挥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群众多办好事,为党旗增辉。(许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兰考 桐乡街道 桐心党员服务站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建党96周年:兰考县地税局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助力锻造“忠诚干净 担当”地税铁军,兰考县局结合自身实际创新活动载体,开展了“忠诚”演讲比赛、党组书记讲党课、道德讲堂等活动,向党的96岁生日献礼。

  • 兰考桐乡街道办举行“党员活动周”活动 为环卫工和交警送“清凉”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6岁华诞, 桐乡街道党工委开展“党员活动周”系列活动。6月24日下午在兰考南湖公园,桐乡街道办事处组织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牵手县文明办、润无声爱心团队共同开展《牵手共文明 清凉一座城》活动,为在炎热酷暑中辛勤工作的交警和环卫工人送清凉。

  • 兰考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招商发布会荣耀启幕

    2017年6月25日,一场主题为“豫见未来”的兰考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招商发布会于兰考商场所在地盛大召开。

  • 小小“连心卡”温暖党员心

    6月27日,兰考桐乡街道外出务工党员王合水在福建省福州市收到了一封特别来信,王合水捧着信中的“连心卡和祝福卡”激动地说:“这个七一过得太有意义了,这份关怀让俺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俺在外一定牢记党员身份,为家乡争光!”

  • 食药监管是使命更是荣誉 访兰考县食药监局局长孙建永

    作为焦裕禄精神的发祥地,近年来,兰考县广大干部群众把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优化发展思路放在首位,他们把党中央和总书记的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动力,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全县经济发展取得了新的进步,2017年率先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