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视点中国 > 正文

小小“连心卡”温暖党员心

2017-06-28  来源:中国网

PDxDPKmc..jpg.jpg

6月27日,兰考桐乡街道外出务工党员王合水在福建省福州市收到了一封特别来信,王合水捧着信中的“连心卡和祝福卡”激动地说:“这个七一过得太有意义了,这份关怀让俺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俺在外一定牢记党员身份,为家乡争光!”

桐乡街道党工委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外出务工流动党员精心制作并用心寄送了《党员连心卡》和《党员温馨祝福卡》,提醒在外务工流动党员做到“五个勿忘”, 即:勿忘党员身份,记得时时处处立标杆、做榜样,为党旗添彩;勿忘党员义务,记得按时足额交纳党费,做合格党员从“小事”做起;勿忘每月第一个星期四为固定党日,记得在这一天到“红色e家”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我们网上网下同学习、同进步;勿忘每季度进行一次党员星级量化考核,记得参与咱支部的评选活动,争做“五星级”党员,让咱支部“群星闪耀”;勿忘咱家乡亲人,记得多为咱桐乡发展建言献策,我们共同携手奔小康。

同时,针对流动党员开展了“五个一”活动,即:给流动党员送一张“连心卡”,所在支部给其打一个问候电话,党工委“七一”前夕其寄一封祝福信,每月“固定党日”线上线下同学一次党课,春节前召开一次返乡流动党员座谈会。(许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连心卡 党员 兰考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超看望西平老党员

    6月27日,在建党96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超在西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陪同下,同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起深入到西平县盆尧镇莲花池村及北关居委会困难老党员和建国前老党员家中看望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党组织的关怀。

  • 西平县疾控中心开展迎接建党九十六周年“七一”党员座谈会

    6月27日,疾控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了迎接建党九十六周年 “七一”党员座谈会,开展了“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 市直机关举行七一表彰及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记者 吴继峰)6月27日上午,我市在周口人民会堂隆重举行市直机关七一表彰及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组织新党员进行集体宣誓和与会的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市直机关一年来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基层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

  • 西平县纪委书记张新到柏苑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6月27日上午,西平县纪委书记张新在柏苑街道党工委书记于宏伟、办事处主任胡啸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给他们带去了精神上的鼓励同时还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 郏县举行建党96周年党员宣讲活动

    这是6月25日下午,记者在郏县县委举行的“党员当先锋,打赢攻坚战”党员宣讲活动现场耳闻目睹的。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来临之际,该县县委组织部当天举行了庆祝建党96周年暨“党员当先锋,打赢攻坚战”党员宣讲活动。

  • 郑州自来水“党员帮帮团”帮扶老人献爱心

    “谢谢‘党员帮帮团’,这回你们可帮我们大忙了,家中的用水问题让你们 ‘药到病除、彻底根治’了,今后,我们居民再也不会因用水发愁了,谢谢你们!解决了我们用水的后顾之忧。”2017年 6月22日下午,家住中原西路三磨所社区的一位老大娘看到郑州供水“党员帮帮团”修好了她家的用水设施,激动地说。

  • 八旬老党员手抄党章颂党恩

    “‘七一’快到了,我要把手抄的党章展出来,让广大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党性教育……”

  • 八旬老党员手抄党章颂党恩

    “‘七一’快到了,我要把手抄的党章展出来,让广大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党性教育……”

  • 南湾湖风景区召开党组织、党员管理和党费工作业务培训会

    6月20日下午,信阳南湾湖风景区召开党组织、党员管理和党费工作业务培训会,区直工委、区属各单位分管党务领导和具体负责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 邓州湍河街道:党员务实为民竞风流

    时下,在邓州市湍河街道办事处的村村寨寨、大街小巷,处处时时可见辖区内千余名党员干部,进村入户,访民情、解难题、办实事的忙碌身影.......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