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地市风采 > 正文

兰考桐乡街道办举行“党员活动周”活动 为环卫工和交警送“清凉”

2017-06-29  来源:中国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6岁华诞, 桐乡街道党工委开展“党员活动周”系列活动。6月24日下午在兰考南湖公园,桐乡街道办事处组织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牵手县文明办、润无声爱心团队共同开展《牵手共文明 清凉一座城》活动,为在炎热酷暑中辛勤工作的交警和环卫工人送清凉。现场共300人参与,发放了清凉杯、文明扇、毛巾、白糖等慰问品300余套,并沿街为在岗的环卫工和交警发放慰问品200余套。大手牵小手,为文明兰考助力,为兰考文明添彩。

在这份倡议书中写到: 时值盛夏,烈日炎炎,环卫工和交警正在高温下辛苦工作。他们与烈日为伍、与马路同行,虽然工作脏点、苦点、累点,但为了城市的美丽、交通的顺畅,他们毅然坚守在工作一线。让我们为环卫工和交通警察点赞,自觉遵守《市民文明公约》,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用点滴善举清凉一座城。你我同行动,牵手共文明!(许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兰考 桐乡街道办 党员活动周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兰考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招商发布会荣耀启幕

    2017年6月25日,一场主题为“豫见未来”的兰考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招商发布会于兰考商场所在地盛大召开。

  • 小小“连心卡”温暖党员心

    6月27日,兰考桐乡街道外出务工党员王合水在福建省福州市收到了一封特别来信,王合水捧着信中的“连心卡和祝福卡”激动地说:“这个七一过得太有意义了,这份关怀让俺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俺在外一定牢记党员身份,为家乡争光!”

  • 食药监管是使命更是荣誉 访兰考县食药监局局长孙建永

    作为焦裕禄精神的发祥地,近年来,兰考县广大干部群众把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优化发展思路放在首位,他们把党中央和总书记的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动力,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全县经济发展取得了新的进步,2017年率先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 中建二局二公司开展“we爱帮扶进校园”活动 赴兰考精准扶贫

    6月20日,河南省兰考县野庄小学的孩子们像往常一样早早来到学校,打扫卫生、朗读、上第一节课,但和往日稍有不同的是,不少同学稍稍显得有点心不在焉,一双双眼睛不时瞥向窗外操场上摆放的新书、崭新课桌椅、五颜六色的书包、乒乓球桌……

  • 兰考法官病倒在工作岗位上 生前钥匙扣上挂U盘随时写材料

    他是同事眼中的大才子,法院里难解决的材料,找到他就能解决。在家人眼中,他热爱工作,擅长写作,他把大部分时间躲在房间的电脑前写材料。

  • 兰考县检察院: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成长

    5月26日,兰考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了“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成长”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该院邀请省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团县委代表、县妇联、教体局、新闻媒体、县三所高中、部分初中及三家社工代表等20余人参加活动。

  • 全市首个“未成年人观护帮教基地”在兰考成立

    5月24日,兰考县人民检察院和兰考县高级技工学校联合举行“未成年人观护帮教基地”揭牌仪式,并签订《联合帮教协议》。正县长级干部朱延周、县检察院检察长张震出席并揭牌。

  • 全市首个“未成年人观护帮教基地”在兰考成立

    5月24日,兰考县人民检察院和兰考县高级技工学校联合举行“未成年人观护帮教基地”揭牌仪式,并签订《联合帮教协议》。

  • 精准扶贫:兰考“脱贫最美家庭”用乐观决胜贫困

    5月18日,记者随着东邵一村驻村队长陈国平来到村民王随生的大棚,一进棚,王随生和他的家人便热情的打招呼:“来啦!快进来看看!” 作为千万脱贫户之一,王随生一家用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困难,不仅自己积极寻求脱贫之路,同时鼓励身边的人脱贫致富。

  • 兰考县谷营镇:解读扶贫方案 抓好精准扶贫合力精准帮扶

    ​脱贫攻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艰巨的任务。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要立下愚公移山志,咬定目标、实干苦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到2020年所有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五年来,党中央作出新部署,各级政府立下军令状,攻坚克难、砥砺奋进,通过精准扶贫,使数千万人摆脱了贫困。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