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登封徐庄派出所开展反恐宣传提升防范意识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ryN3AAAN..jpg.jpg

民警张贴《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海报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反恐怖主义法》,提升辖区居民反恐防暴意识,增强群众安全自救和互救能力。1月22日上午,登封市公安局徐庄派出所在镇区人口集中处设置宣传点,集中为群众讲解《反恐怖主义法》知识,同时并安排社区民警走街串村入户张贴《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海报,号召辖区居民积极参与防范打击暴恐活动。

Z0zUwRmv..jpg.jpg

民警讲解《反恐怖主义法》宣传知识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反恐知识展板、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彩页等多种形式宣传反恐知识。通过此次宣传教育,使辖区居民增强风险意识、责任意识、掌握反恐防范有关知识、技能!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徐庄派出所,反恐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求助信”飘摇500公里 登封好民警帮其圆梦回家

    “我没想到一封普通的信,能引起你们民警的重视,帮我和家人团聚,让我这颗漂泊的心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王伟(化名)紧紧握着民警的手激动的说。2018年1月21日上午,登封市东华镇南店村王伟(化名)与家人将一面印有“排忧解难为人民 感谢人民好警察”字样的锦旗送到了东华派出所民警手中。

  • 登封市三部门集中开展烟草市场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为进一步落实郑州市烟草综治办关于做好节日期间烟草市场专项治理工作要求,确保登封市辖区烟草市场经营秩序。近日,登封市工商质监局联合烟草、公安部门,集中对辖区烟草市场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 登封市宣化派出所邀请社会各界代表给片警绩效测评打分

    1月19日,在宣化派出所举办的“践行十九大,民警听民生”大走访活动及社区民警述职测评会上,宣化派出所社区民警以此对向各位代表汇报了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现场接受邀请来的人大代表、群众代表及该镇政府领导的集体打分。

  • 登封市阳城区举行2018年退休教师欢送会

    1月19日,登封市阳城区党委、管委,阳城区中心学校共同组织开展了以“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为主题的退休教师欢送会。

  • 登封民警开展反恐演练 提升反暴恐处置能力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平安守护"专项活动,提升民警的反暴恐出警反应和处置能力,1月18日下午16时,登封市公安局嵩阳路派出所民警张轶星、石致远带领辅警到辖区中影数字影城开展反恐演练。

  • 登封送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17日上午,登封市送表矿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矿区机关礼堂召开。

  • 登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护航“两会”食品安全

    1月17日上午,登封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耀峰按照工作早介入的原则,带队到“两会”接待酒店郑州锦鹏生态酒店、中州华鼎饭店开展现场检查,重点检查后厨食品留样制度、肉制品来源渠道及供应商资质、冷藏冷冻库内食品存放等情况,并对活动期间的菜单进行严格检查审核。

  • 登封市公安局中岳派出所进行节前安全大排查

    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春节期辖区景区、娱乐公共场所的绝对安全稳定,近日,登封市公安局中岳派出所对辖区内景区、建设单位及营业娱乐等场所进行全方位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从而做到底数清、心中明。

  • 登封市公安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警营、深入人心,不断指导和推动公安工作开创新局面,2018年1月17日上午9时许,登封市公安局邀请登封市委党校副校长、登封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李少军,在登封市嵩阳办五楼为全局200余名民警做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 登封唐庄派出所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1月16日上午,登封市公安局唐庄镇派出所副所长、登封市唐庄镇同心幼儿园法制副校长申胜利一行走进唐庄镇同心幼儿园,对大班全体师生进行法制安全教育宣传。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