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登封警方走进社区发还被盗物品

2018-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为提高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1月14日上午,登封市公安局在少林小区开展“人民在我心中”进社区送安全宣传活动,并现场对2017年11月小区发生的多起入室盗窃案件赃物进行发放。

登封市公安局在少林小区开展送安全宣传活动

上午10时许,活动还没开始已被市民早早地围了起来,民警首先对前一段在少林小区发生的多起入室盗窃案件进行通报,并以这些案例采用以案说法的形式给百姓讲解了如何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自觉知法、守法、用法,不给违法犯罪分子可乘之机,预防和减少一些不必要的案件发生。同时让被盗家庭人员前来认领自己被盗的物品,现场时时想起阵阵掌声。

“当时看到家里被盗了就懵了,报警后不到三天就接到民警的电话说案件告破了,真是太谢谢这些民警了………”前来领取被盗物品的张女士激动地说。

z1fkOApu..jpg.jpg

失主登记领取被盗物品

11时许,被盗物品发放仪式开始,前来领取被盗物品的人员看着自己失而复得物品纷纷露出了笑容。

前来领取被盗物品的张女士说,她和丈夫在附近的武校做生意,去年11月30日下午下班回家后发现家里被盗,损失近万元,因都是自己辛辛苦苦挣来的血汗钱,当时两口子就心疼的哭了,可万万没想到在报警后的第三天民警打来电话说案件告破了,顿时张女士夫妇又高兴的笑了起来。拿着失而复得的物品,张女士的爱人紧紧地拉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警方,发还,被盗物品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7人诈骗团伙被登封警方“一锅端”

    近日,登封警方抓获了冒充“士兵”卖军鞋的17人诈骗团伙。

  • ​ 登封警方雷霆出击抓俩电瓶“大盗”

    近期,俩窃贼晚出早归流窜作案,登封警方通过视频监控刻画其活动轨迹,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又通过并案侦查破获系列电动车及电瓶被盗案件40余起。

  • 登封警方忙活半个月 40年“黑户”今转正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便民、为民服务水平,登封市公安局白坪派出所结合工作实际,以人民需求为己任,以“专心、真心、热心”为基准,积极宣传、组织全所民警走门串户,搭建警民服务之桥。

  • 登封警方举行主题活动 开门纳谏听民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和原因,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11月7日上午10时许,登封市公安局在迎仙阁广场举行“践行十九大、民警听民声”主题宣传日活动。

  • 登封警方捣毁3个假币制造窝点 缴获假币4千余张

    7月22日,登封警方通过1个匿名举报电话利用2天时间捣毁3个假币制售窝点,共抓获6名嫌疑人刑拘5人,查获制作假币电脑1台,打印机3台,烫金机2台,制假印章6枚,缴获假币4000余张,案值约8万元。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