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登封两男子网上打牌不和 竟在现实中“约架”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钟莹莹)现在,在网络上与朋友一起聊天玩游戏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了,可是最近,登封市东华镇两名男子,本是好友相约在微信上打牌娱乐,最后却演变成了在现实中"约架",两败俱伤。

gdNY2e6r..jpg.jpg

监控下的打架现场

2017年11月17日,登封市公安局东华派出所接到王某报警称:2017年11月16日凌晨4时许,其丈夫崔某在登封市东华镇十字沟附近被韩某用菜刀砍伤。

民警经调查了解得知:2017年11月16日凌晨3时许,东华镇辖区居民韩某、崔某、刘某三人组成微信群开始玩“斗地主”游戏,以2元人民币为底注进行赌博,但当时崔某熬夜较困出错牌致使韩某输钱100余元,韩某认为崔某伙同刘某出老千骗他钱,便在微信群内对崔某进行语言攻击,二人争吵之下约“单挑”。

当日凌晨4时许,崔某和韩某分别驾驶车辆到登封市东华镇十字沟路口,二人下车后,崔某使用事前准备好的木棍对韩某进行殴打,韩某也使用随身携带的菜刀对崔某身上乱砍,致使崔某左手被砍伤达到轻伤二级。

2018年1月8日,韩某和崔某依法受到公安机关的惩处,韩某因故意伤害被登封市公安局刑事拘留,崔某被处以500元罚款的治安处罚。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男子,网上打牌,约架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以学促发展 嵩阳办事处全面落实登封市委会议精神

    1月8日,登封市嵩阳街道办事处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及各社区居委会、村支部书记在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登封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登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还结合2017年底前各项工作进行了基层党支部述职述廉述学评议,并对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 登封公安各警种齐聚迎宾广场 110宣传如火如荼

    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也是我省开通110报警服务22周年,为让市民更清楚的了解和熟悉110的具体工作,1月10日上午,登封市公安局在该市迎宾广场举行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并结合全市110工作重点,警情分流减负,防范、应对紧急事件措施以及首创新型报警方式等方面展开宣传,引发了广泛的关注。​

  • 登封市送表矿区召开学习会 全面开启2018新征程

    为全面落实登封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登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1月8日上午,登封市送表矿区在联席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传达登封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登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矿区班子成员、站办所长、各村支书、村委主任参加。

  • 登封市阳城区“美丽庭院”大评比 带动建设卫生大环境

    为深入推进登封市阳城区全域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1月9日上午,登封市阳城区在试点村南烟庄村召开“美丽庭院”评比工作动员会,该区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范建立、党委副书记张铁撬、综治办专职副主任杜永强,以及南烟庄村两委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 登封女子偷外卖,偷药品 竟是丈夫“惹的祸”

    订的外卖许久不到,药店的药品不翼而飞,2017年底,登封市内接连发生类似事件,虽然丢的物品价值不多,却让人十分气愤,登封细心民警张洋洋经过缜密排查,于2018年1月5日将这名“电车女贼”抓获。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