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以学促发展 嵩阳办事处全面落实登封市委会议精神

2018-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李巧霞)1月8日,登封市嵩阳街道办事处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及各社区居委会、村支部书记在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登封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登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还结合2017年底前各项工作进行了基层党支部述职述廉述学评议,并对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A9HhNcvD..jpg.jpg

嵩阳街道办事处学习贯彻登封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上,嵩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岳小争首先传达了登封市委五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登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同时传达了登封市委书记王鸿勋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金军的讲话精神。

会议主要围绕登封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提出的关于“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统筹推进中国少林功夫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四城'联创,深入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产业发展提质工程、开放创新提质工程、生态建设提质工程、民生保障提质工程五大工程,坚决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脱贫攻坚战、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社会安全稳定攻坚战五场攻坚战,补短板、创优势、增实力,实现再出发、新跨越”的工作要求。

与此同时,嵩阳街道办事处还明确了2018年要坚持以服务中心大局为目标,准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对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会议上,办事处还组织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述廉述学评议,本次述职述廉述学评议会议,主要是由各社区(村)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述廉述学,把2017年一年来政治理论学习、履行工作职责和廉洁从政情况简要汇报。通过本次述职,找出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和明确下一年度努力方向,进一步形成“在其位、谋其政、司其职”的良好工作作风,为全处经济和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的大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嵩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岳小争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带头并组织支部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上率下,坚持全面准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并结合工作实际,从点滴小事做起,做到学有所用;要全面落实党建责任,提升站位认识,担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感,一定要担负起“强基础、谋发展、保稳定、聚合力”的重要职责,统筹抓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还要“两手抓、两手硬”,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强力推进社区(村)党建阵地标准化建设,促进为民服务水平再提升,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将党建工作与办事处项重点工作融合渗透,要围绕新时代基层党建新要求,真抓实干,突出政治和服务“两个功能”,以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建设为统揽,在中城区重点项目谋划推进中真抓、亲抓、巧抓、敢抓,把基层组织建设深度融合融入到脱贫攻坚、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协调服务、生态环境、民生事业等重点工作中。紧密联系群众,转变工作作风,做到基层干部坚持做到每季度开展一次入户走访、举办一次民情恳谈、开展一次政策宣讲、办理一件惠民实事、解决一个发展难题、记好一本民情日记、撰写一份分析材料、形成一篇调研报告,用真心、真情倾情帮助群众,为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形成和谐奋进的社会氛围。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嵩阳办事处,落实,登封市委会议精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召开干警作风大整顿工作推进会

    1月9日下午,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召开干警作风大整顿工作推进会,推进会旨在通过开展此次作风大整顿活动引导全院干警牢固树立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法院环境、树立公正廉洁的司法形象。

  • 三门峡: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 落实安全主体责任

    为确保辖区内消防安全和防火工作落到实处,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登封市阳城区深入贯彻落实登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月7日,登封市委召开第五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登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17年工作,并对2018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召开后,登封市阳城区高度重视,于2018年1月8日上午召开党政班子会,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 舞钢法院干警扫雪铲冰 落实便民服务理念

    1月5日上午,舞钢法院的干警早早来到班上,不畏严寒,纷纷拿起扫雪工具清扫道路积雪,铲、推、扫,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法院院内积雪全部清扫完毕,舞钢法院志愿者也对市文明办分配的责任路段进行了清理,有效保证了道路畅通,大大方便了群众诉讼和市民的出行。

  • 正阳县召开扶贫政策和项目落实情况汇报会

    1月1日上午,正阳县召开扶贫政策和项目落实情况汇报会,县领导刘艳丽、王东征、李贵喜、边镇西、李迎春、王静娴、蒋贵印、王建军、夏广德、杨萌出席会议,县直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了会议。县长王东征主持会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