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S323线新密段大修见成效 预计明年3月可通行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

6VoKKQas..jpg.jpg

工作人员对路面认真碾压,确保质量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张朝辉)省道S323线贯穿新密南部的苟堂、大隗、超化、平陌四个乡镇,是新密一条重要的交通干线。近年来,由于沿线经济快速发展,交通量大幅增加,且重型货车不断增多,使得路面损坏严重,影响了周边群众的出行和沿线企业的发展。

ubStFeJ0..png.png

工作人员正在铺筑沥青混凝土

为此,新密公路局相关负责人主动向上级部门反映,积极协调各有关方面,最终将该路段列入2017年大修改造计划之中,并于10月开工建设。

据了解,该工程全长14.9公里,工程道路沿线管网多,施工复杂。因此,开工建设后,施工单位认真调查,科学制定施工计划,既要保护管线又要加快施工进度,监理单位严格按标准检测,不合格的材料不允许进场,不合格的工序坚决返工,工程建设呈现速度快,质量高的良好态势。

Ox5H5Pmo..jpg.jpg

工作人员对铺设不平整的地方认真修正

截至目前,该工程水泥稳定碎石14.9公里铺筑完成,沥青混凝土下面层业已完工,路面主体结构基本完工并已形成通车能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待明年气温回升即可铺筑面层沥青,整个工程预计将于2018年3月完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S323线 新密段 大修 通行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