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窃贼也过“双11” 大街“钩物”被抓获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赵京亚 魏锦池 侯军政)2017年11月11日下午4时许,新密市公安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民警快速破获一起扒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当场查获手机15部,价值3万余元。

qpxNS2jJ..jpg.jpg

民警从两名嫌疑人住处查获的手机

11日上午11时许,新密市合成作战指挥中心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警情推送:市民王女士报警称,口袋里的手机在农业路某商场门口被盗。

值班民警通过询问核实、视频调查,锁定了案发时间及作案嫌疑人体貌特征。后通过视频一路追查,发现作案者是两个人,两人作案得手后,迅速离开将手机藏匿起来,然后重新进行盗窃,如此往返多次。

得此线索后,合成作战指挥中心迅速将案情通报给新密巡特警大队和刑侦一中队。巡特警大队巡逻民警和刑侦一中队侦查员快速行动,当天晚上在一家小旅社将两人抓获,并从其住处查获手机16部。证据面前,二人如实供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据办案民警介绍,两名犯罪嫌疑人一个姓钟,一个姓白,均是洛阳人,多次大街“钩物”,都曾多次受到公安政法机关打击处理,但一直不思悔改,继续四处绺窃。

目前,两名嫌疑人因涉嫌盗窃犯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039287592 投稿邮箱:2808481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窃贼 双11 偷窃 抓获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窃贼深夜爬一层偷一层 3小时洗劫一栋楼

    只因觉得登封是个较为富有的城市,自己日子又过得苦,就选择“重操旧业”去致富,利用攀爬夜盗的方式3小时盗窃了登封市某小区同一栋楼的十余家住户。近日,登封警方经过视频追踪,将这名猖狂的盗贼抓获。

  • 女公交车长不惧窃贼威胁 多次提醒乘客防盗

    6月18日上午,郑州985路公交车上,一名恼羞成怒的窃贼辱骂女车长,还扬言要进行报复,车上乘客则一个劲儿感谢这位女车长,感谢她的见义勇为。

  • 窃贼偷电车 民警抓现行

    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民警通过蹲点守候,成功抓获一名盗窃电车嫌疑人,及时为群众挽回了损失。

  • 窃贼骑着偷来的摩托车专走偏僻小路盗窃 照样被警方抓获

    2017年4月18日凌晨,登封市刑侦三中队辖区大金店镇接连发生1起摩托车被盗案和2起路边商店财物被盗案,登封警方经过缜密侦查,从细微之处发现线索,成功破获了龚某、周某系列盗窃案,抓获嫌疑人2人,破获案件10多起。

  • 窃贼盯上医院 专偷医护人员、患者财物

    经市公安局淇滨区分局长江治安中队调查:嫌疑人李某居住在鹤山区,无经济来源。民警化装侦查,骑着自行车到李某经常实施盗窃的几家医院摸排。经过对李某的讯问及案件比对,李某供述他在我市、安阳、新乡等地多家医院多次盗窃财物。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