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新密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合同金额1470亿创历史之最

2017-08-29  来源:映象网

3utrVeBz..jpg.jpg

新密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朱海鑫)8月28日上午,新密市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隆重举行。签约现场传出的喜讯显示,此次签约合同金额达1470亿元,为该市项目一次性投资金额历史之最。

据了解,今年以来,新密市全力抢抓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重大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全域生态环境良好、自然资源丰富,历史文化悠久、地域文化鲜明,区位交通便捷、路网体系完善的优势;紧紧扭住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不放松,瞄准产业转型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从政策支持、创优环境等多个层面入手,积极营造投资创业的良好氛围,吸引了一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新密。

新密市此次签约的10个重大项目中,投资100亿元以上项目5个,总投资50亿元以上项目4个,总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1个。

jDAOL9R6..jpg.jpg

新密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签约项目涵盖了投资240亿元的产业新城、投资60亿元的健康服务产业小镇、投资100亿元的正商新密古城、投资50亿元的融信田园花海休闲度假等精品特色旅游项目,投资600亿元的绿地溱水文创小镇、投资300亿元的恒大田园足球小镇、投资200亿元的振兴集团溱洧国际文化新城、投资10亿元的香港大道投资公司中国郑州俄罗斯原版风格文化运动休闲中心等体育和文化产业项目,投资50亿元的裕鸿置业袁庄特色商业街区等城市提升项目,广布于新密的城区、镇区和乡村。

其中,投资百亿以5A级景区为目标的新密古城项目尤其受到各方关注。该项目位于新密市城关镇,正商集团将聘请全国著名的策划、规划团队,对新密古城文化进行系统性的研究、挖掘和规划,以新密历史文化为魂,以新密古城的迁徙、历史深度为脉络,突出重点,以点带面,稳步推进,优先重点开发古城核心区,包括城墙、护城河、城门、县衙及县衙前文化广场、县衙后花园、法海寺、城隍庙、桧阳书院、文庙、十字街等。

该项目建成后,一个立足河南放眼全国,有品味、有影响的新型历史文化旅游休闲区将在人们眼前展现,更将为“郑-少-洛”黄金旅游线带来新的亮点。

此次包含新密古城项目在内的重大项目的签约和落地,将为新密建设成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注入新的活力,对推动新密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也必将进一步加快新密城市国际化、县域城镇化、城乡一体化的步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 重大项目 签约 合同金额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公安局“一标三实”工程即将运行

    “有了派出所的‘一标三实’,今后遇到啥急事也不用担心了”,8月21日,听了派出所长张永辉讲的“一标三实”后,新密市平陌镇某超市经理魏先生高兴地说道,“觉得心里很踏实”。

  • 新密乡村校长荣登“马云乡村校长计划”获奖50万元

    一个月前,在首批“马云乡村校长计划”颁奖盛典上,来自全国范围内的20位乡村校长登上了领奖台。获奖的20位校长中,河南占了两位,而新密市超化镇中心小学校长慕志伟就是其中之一!

  • 俩窃贼互不信任 探头下“公平”分赃

    两个窃贼为了防止对方“贪污”,偷到钱后就在探头下面分赃,以求“公平公正”。孰料,正是此举给警方提供了线索,8月17日,新密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四中队通过视频侦查,联合合成作战指挥中心,抓获一名入室盗窃嫌犯,带破案件10余起。

  • 新密交警职业敏感揪酒驾 火眼金睛识逃犯

    日前,新密交警在平安路口附近劝离一乱停放的越野车司机时,发现其有醉驾嫌疑,遂在青屏大街与平安路交叉口处将其拦停。查明后的结果却使人大吃一惊,该司机不仅醉酒驾车,而且还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 安阳49个重大项目昨日集中开工 总投资184.2亿元

    昨日上午,安阳市2017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安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新院建设项目奠基仪式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行,当天集中开工的49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达184.2亿元,涉及产业转型、基础支撑、民生保障等方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