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新密交警交运联合治理“双超” 一晚查扣违法货车22辆

2017-08-15  来源:映象网

nitWdCae..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申建中 方亚娟)为遏制重大交通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交运部门在该市王观路开展货车超限超载专项治理行动,8月12日一晚就查扣超限超载车辆22台。

近日来,不断有群众反映,新密来集、大隗、超化辖区道路不宽、行经的车多人多,其中也有不少超限超载货车,导致部分路段拥堵,路面损毁严重,存在严重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专题会,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安排大队领导亲自带队,对货车超限超载进行专项治理。

8月12日晚上7时许,按照大队统一部署,副大队长张鸿波带领30名民警,与交运局执法大队20名执法人员联合执法,在王观路上各个路口及重要路段布下重兵,对过往超限超载货车进行查处。

同时,针对有超限超载货车为躲避检查,将车辆随意停放路边废弃停车场以及道路上影响行车安全的实际情况,民警找来技术开锁、专业代驾来到现场,对拒不配合、司机不在现场的货车强制开锁,依法进行查处。

专项治理行动开展至13日早上3时许,已依法查处22台违法货车,道路上超限超载货车明显减少,道路交通秩序有所改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 交警 交运 双超 违法货车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盗窃项链来佩戴 此举显丑不显美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如果佩戴偷来的东西打扮自己,可就反为不“美”了。8月14日,新密警方通过监控录像,将一名在金店选购首饰时“顺”走金项链的犯罪嫌疑人锁定后抓获,价值5000余元的黄金项链也被及时追回。

  • “古董”刚刚出土 “民工”路边叫卖

    当您正在街上行走时,有工地扮相的人上前兜售“文物”,并号称是工地施工刚挖出来的,这,您信吗?新密警方告诉大家,这,就是一场骗局。

  • 怀孕姑妈打掩护 6岁侄女下手偷手机

    8月9日,新密市公安局成功打掉一盗窃团伙。该团伙主要由一男两女组成,其中一名女子为孕妇,他们自湖南流窜到河南后,驾驶一辆租来的轿车在郑州及周边的中牟、新郑、新密等县市进行盗窃作案。

  • 迈出牢房进班房 联合惩赖没商量

    “你好,我们是新密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因你在一起案件中涉嫌拒执犯罪,现决定对你实施刑事拘留,请你配合。”这是发生在郑州某监狱门口的一幕。

  • 新密加快建设农村生活垃圾污水处理项目

    新密加快建设农村生活垃圾污水处理项目。

  • 新密法院31名新任职人员获市人大常委会任命

    7月28日,在新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上,经表决高票通过了由新密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志勇提请的任免41名同志法律职务的议案,新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桑萌莉为31名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 新密法院召开2017年上半年绩效考核再推进工作会

    8月7日,新密市人民法院组织召开2017年上半年绩效考核、党风廉政建设暨纪律作风督察再推进工作会,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对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新密警方破获一起利用微信诈骗案件

    新密市民郭先生想开一个足疗店,但由于不懂如何运作,于是便通过微信朋友圈讨教经验,孰料此举却被微信圈一“朋友”利用,郭先生被骗走6500元。8月8日,新密警方通过合成侦查,情报研判,抓获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并追回被骗资金。

  • 新密法院组织干警接受警示教育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干警法纪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8月1日,由党组书记、院长张志勇带队,新密法院组织班子成员、入额法官以及新任职人员共70余人,前往郑州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 水世界里降暑意 奈何贪念降不去

    炎炎夏日,水上乐园成了人们避暑的好去处,但游玩的同时若不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就会给蟊贼以可乘之机,这不,在新密市刘寨镇乐海水世界就发生了一起这样的事。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