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新密警方组织新招录辅警进行岗前实践活动

2017-08-02  来源:映象网

JcxIu3EV..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郑国喜 魏锦池)7月下旬以来,新密市公安局组织新招录的50名辅警来到平陌派出所和执法办案中心等办案实体单位,进行岗前实践活动。

据了解,今年6月,新密市公安局党委根据工作需要,报请上级批准,经过一系列程序,公开招录50名警务辅助人员。

为使新招录辅警尽快适应新工作、新岗位、新氛围,从7月10日起,该局对辅警们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岗前培训实践活动。

为达预期目的,按照《河南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新密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继军亲自组织纪委、督查、法制、治安、反恐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培训计划的讨论,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培训方案,并提出了组织好、训练好、管理好的具体培训要求。

uP4vB5fq..jpg.jpg

岗前培训实践活动前期,新招录辅警进行了一系列军姿、敬礼、停止间转法、三种步伐为重点的队列训练和体能训练。队列训练训练由简到繁、由易到难、由分解到连贯,提高了队伍正规化素质;体能训练主要以俯卧撑、三公里跑、器械训练等内容为主,以增强辅警们的身体素质。

在此基础上,新密市公安局又组织辅警分别来到平陌镇派出所和执法办案中心,实地了解基层派出所正在开展的“标准地址、实有房屋、实有人口、实有单位”基础信息采集工作,以“一标三实”工作实践使之了解和熟悉公安执法办案工作流程。

多日的基层实践后,20岁刚出头的小张说:“以前只知道当警察威风、刺激,现在才知道做好公安工作并不容易。今后,一定要向老同志学习,为维护社会治安多多努力。”其他辅警也一致表示,上岗后绝不辜负局党委期望,定当尽心尽力,尽职尽责,辅助民警做好公安工作,为新密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 辅警 岗前实践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深夜醉卧街头丢财物 新密警方出手即破案

    7月28日,新密警方成功破获一起“顺”走醉卧街头者财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 迎“八一” 新密交警大队心系军属

    为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1日,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领导前往军属家中看望慰问,给军属家庭送去了关怀和祝福。

  • 新密矿区办事处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为庆祝建军九十周年,进一步做好社区双拥工作,勉励军人安心服役、建功立业。日前,新密市矿区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冯淀浦、武装部部长卢群卫带领党政办、武装部和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矿区办的7名现役军人家庭。

  • 新密交警全力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专项行动

    为减少交通违法行为因素对大气污染产生的影响,改善新密市环境空气质量,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以整治大货车交通违法为切入点,科学安排部署警力,采取有效措施,加大防治力度,开展了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行动。

  • 新密矿区办红色七月为居民送上红色电影

    入夏以来,新密市矿区办事处频频为辖区居民奉上各种好戏,这不,家住新密市矿区办事处茅岗社区的老党员王庭照吃完饭一放下饭碗,就急匆匆赶往社区文化中心,因为他知道有一场电影即将在那里上演。

  • 保护弱势群体 新密法院积极执行送温情

    “谢谢梁法官,你们法院真是我们老百姓的保护神。如果没有你的帮助,我这下半辈子该怎么活呀?”这是日前出现在新密市人民法院执行二庭副厅长梁会刚办公室里的一幕,申请人刘某说的话让人揪心之余,更彰显了新密法院保护弱势群体的温情。

  • 无证驾驶致人死亡逃逸 新密交警抽丝剥茧破案

    一面包车将路边同向行驶的摩托车撞飞后逃逸,新密交警根据报警人提供的白色面包车肇事这一线索,经过缜密侦查,抽丝剥茧终让肇事司机露出水面,并将藏匿在荒山沟杂草丛中的肇事逃逸车辆找到,成功侦破了此案。

  • 新密法院院长张志勇走访慰问老复员军人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7月26日,新密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志勇在新密市新华路办事处党委书记李春阳陪同下,到赵坡村老复员军人翟老平和李臣家中走访慰问并送上了慰问品。

  • 防治大气污染 新密矿区办有“绝招”

    针对辖区实际和夏季大气污染防治的特点,日前,新密市矿区办事处推出三大“绝招”,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 新密矿区办严整“小散乱污”

    近日,为切实做好“小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工作,推进辖区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新密市矿区办事处结合实际,多措并举严整“小散乱污”。

  • 新密矿区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作为党建工作的重大任务,近日,新密市矿区办事处从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入手,深入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紧密联系实际,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 西平组织考察团赴新密市学习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工程创建工作

    7月19日,为加快推进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工程创建,西平县卫计委组织妇幼健康股、公卫办工作人员,县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及部分职能、临床科室主任共23人组成考察团,由副主任杨俊伟带队,前往新密市妇幼保健院参观学习。

  • 可怜婴儿遭遗弃 幸亏警察做“奶爸”

    2017年7月21日,河南省新密市公安局西大街派出所有一位“警察奶爸”的故事迅速传遍了朋友圈,当事民警吕鹏辉也因此成为“网红”。

  • 资源型城市走上绿色发展路

    多年来顶着“煤城”帽子的新密市持续攻坚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全方位转型绿色发展成效逐步显现

  • 暴雨中连救五人!新密这个“托举哥”火了

    7月16日晚,河南省新密市突降暴雨,一家五口被困水中,危急情况下,当地民警无惧齐颈深的积水,连续下水托举救人,5名被困人员迅速安全获救,此情此景被岸边群众用手机拍照并上传网络,并赞称“警察托举哥”,这段警察雨中救人的视频和照片,迅速传遍新密人的朋友圈,引来一片点赞。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