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新密法院31名新任职人员获市人大常委会任命

2017-08-09  来源:映象网

mx5JpMWd..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岳鹏 通讯员 任新 李亚蕾)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法院关于司法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充分运用员额法官资源,组建分类科学、结构合理、权责明晰、管理规范的审判团队,7月28日,在新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上,经表决高票通过了由新密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志勇提请的任免41名同志法律职务的议案,新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桑萌莉为31名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获得任命的新任职人员面向国徽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并派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随后,新密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治怀对新任职人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法院工作正确方向;要求始终坚持公平正义,切实履行岗位职责;要求始终坚持服务大局,主动投身“五个新密”建设;要求始终坚持廉洁自律,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法官。

会上,张志勇院长作了法院执行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从加强执行队伍建设、持续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强化执行宣传等方面对执行工作报告提出了审议意见。

dLmA5HRp..jpg.jpg

对此,桑萌莉主任强调,要严格落实审议意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更好地推进执行工作,如期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目标。

同时,桑萌莉希望法院新任职人员要牢记重托,敢于担当,不辱使命,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严明的纪律责任,为民、公正、廉洁司法,为新密发展大局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 法院 人大常委会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法院召开2017年上半年绩效考核再推进工作会

    8月7日,新密市人民法院组织召开2017年上半年绩效考核、党风廉政建设暨纪律作风督察再推进工作会,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对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新密警方破获一起利用微信诈骗案件

    新密市民郭先生想开一个足疗店,但由于不懂如何运作,于是便通过微信朋友圈讨教经验,孰料此举却被微信圈一“朋友”利用,郭先生被骗走6500元。8月8日,新密警方通过合成侦查,情报研判,抓获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并追回被骗资金。

  • 新密法院组织干警接受警示教育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干警法纪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8月1日,由党组书记、院长张志勇带队,新密法院组织班子成员、入额法官以及新任职人员共70余人,前往郑州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 水世界里降暑意 奈何贪念降不去

    炎炎夏日,水上乐园成了人们避暑的好去处,但游玩的同时若不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就会给蟊贼以可乘之机,这不,在新密市刘寨镇乐海水世界就发生了一起这样的事。

  • 新密警方专项打击传捷报 20多天破案30余起

    针对夏季侵财案件多发的特点,新密市公安局近期采取强力措施,不断变换策略,实施专项打击,取得不菲效果。截止8月7日,在20多天时间内,新密警方破案30余起,打击处理不法分子50余人,挽回经济损失数十万元,其中追回被盗手机5部,电动车2辆,摩托车6辆,现金近万元。

  • 新密矿区办事处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为庆祝建军九十周年,进一步做好社区双拥工作,勉励军人安心服役、建功立业。日前,新密市矿区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冯淀浦、武装部部长卢群卫带领党政办、武装部和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矿区办的7名现役军人家庭。

  • 新密交警全力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专项行动

    为减少交通违法行为因素对大气污染产生的影响,改善新密市环境空气质量,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以整治大货车交通违法为切入点,科学安排部署警力,采取有效措施,加大防治力度,开展了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行动。

  • 新密矿区办红色七月为居民送上红色电影

    入夏以来,新密市矿区办事处频频为辖区居民奉上各种好戏,这不,家住新密市矿区办事处茅岗社区的老党员王庭照吃完饭一放下饭碗,就急匆匆赶往社区文化中心,因为他知道有一场电影即将在那里上演。

  • 保护弱势群体 新密法院积极执行送温情

    “谢谢梁法官,你们法院真是我们老百姓的保护神。如果没有你的帮助,我这下半辈子该怎么活呀?”这是日前出现在新密市人民法院执行二庭副厅长梁会刚办公室里的一幕,申请人刘某说的话让人揪心之余,更彰显了新密法院保护弱势群体的温情。

  • 无证驾驶致人死亡逃逸 新密交警抽丝剥茧破案

    一面包车将路边同向行驶的摩托车撞飞后逃逸,新密交警根据报警人提供的白色面包车肇事这一线索,经过缜密侦查,抽丝剥茧终让肇事司机露出水面,并将藏匿在荒山沟杂草丛中的肇事逃逸车辆找到,成功侦破了此案。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