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新密矿区办红色七月为居民送上红色电影

2017-07-28  来源:映象网

afPbVMzD..jpg.jpg

映象网讯(王文凯 岳鹏 卢海锋)入夏以来,新密市矿区办事处频频为辖区居民奉上各种好戏,这不,家住新密市矿区办事处茅岗社区的老党员王庭照吃完饭一放下饭碗,就急匆匆赶往社区文化中心,因为他知道有一场电影即将在那里上演。

原来,这是新密矿区办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月份,特地为社区居民举办了红色七月播放红色电影活动。

在茅岗社区播放现场,三百多名前来纳凉的居民首先观看了新密市招商引资宣传片,随后集中观看了电影《湄公河行动》。

许多居民表示,以前这些红色电影很少在露天播出,现在能边乘凉边看电影,仿佛又回到了童年时代。现场还有不少小朋友盯着电影屏幕,很多小朋友说,以前很少看过这种电影,“看起来还挺好看”。

矿区办有关负责人表示,矿区各社区居民住的相对集中,为了让居民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办事处做出了定期举办各种文化活动的决定,此举不但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也是对人民群众的一次爱党爱国教育,更能提高新密创建“四区两城 实现两个率先”的居民知晓率,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交口称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矿区办 红色电影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