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新华路街道开展“空竹文化进社区”活动

2018-08-09  来源:映象网

3QLKh83k..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刘莹娟为了更好地结合社区特色文化活动,巩义市新华路街道桐本北路社区将传统体育运动“抖空竹”带进社区,让每位社区居民都能体验到运动的快乐,从而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健康理念。

bNbVwB2g..jpg.jpg

8月7日,桐本北路社区结合居民实际情况,在辖区开展空竹文化进社区活动。空竹在老师手中仿佛被赋予了鲜活的生命,一连串的招式让围观的居民大开眼界,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紧接着空竹老师先辅导居民正确操练空竹,之后居民们兴致勃勃的操练起来,可是还没抖几下就掉在地上,但大家并没有气馁,还在不停的尝试,找窍门,一遍又一遍的实践。

fPeQdiW9..jpg.jpg

通过本次空竹的艺术展演、展示和空竹健身、健康知识和理念的宣传、普及和推广,现场传授空竹技艺,享受空竹艺术带来的健康和快乐,有效地激发了大家对体育活动的兴趣,为更多喜爱此项运动的居民提供更好的平台,让广大居民认识强身健体的重要性,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深入开展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新华路街道,抖空竹,社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王窑至张庄道路建成通车 全长4.4公里

    开山打通脱贫路 ,情暖山乡为民福。省定贫困村巩义市王窑至张庄道路建设项目全长4.4公里,沿线涉及偃师唐窑、鲁庄王窑、李家窑、张庄四个村,目前已建成通车。

  • 巩义市米河镇城建所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米河镇地处巩义市东部,南依嵩岳,北眺黄河,现有正商西山小镇、嘉和观澜小镇、明月文化养生小镇、赵岭安置区、小里河安置区、镇区安置区六大项目。2018年以来,按照巩义市项目建设年总体要求,各个项目在米河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紧锣密鼓有序推进。

  • 玉米多穗农户忧心 巩义农委农技人员实地指导

    8月7日,巩义农委种植业科接到芝田镇寨沟村农户郝孟国电话,反映其自家种植的玉米出现多穗现象,希望农技人员能到实地查看、分析原因、帮助解决。

  • 河南省森林公安局局长朱延林到巩义市调研

    8月6日,河南省森林公安局局长朱延林、副局长王明付、刑侦支队支队长冯松一行到巩义市森林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 巩义市新华路街道举办餐饮行业消防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广大餐饮从业者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巩义市新华路街道安监科在新兴现代城再次举办餐饮业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新华路街道派出所乔迁警官参加培训,安监科科长崔宗诃主持此次培训。

  • 巩义市康店镇隆重举办河洛大舞台文艺演出

    8月7日晚,巩义市康店镇在巩义市东区文化广场,隆重举办“共建文明城、全面奔小康”河洛大舞台文艺演出。整场演出以优美的舞蹈、嘹亮的歌声,为广大人民群众献上了一场文艺盛宴;演出全程有志愿者们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观众在现场亲切互动,为烈日酷暑中的市民送来了丝丝清凉。

  • 巩义市召开银企洽谈会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为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8月6日,巩义市2018年银企洽谈会在巩义市政府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巩义市金融办主任王娟娟、人民银行巩义支行行长张小五,巩义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各镇(街道)分管副职及优质企业代表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巩义市金融办主任科员李运平主持此次会议。

  • 巩义市召开热力、燃气企业工程项目座谈暨推进会

    为更好推动巩义市热力、燃气工程建设,服务好热力、燃气企业与广大市民,8月6日下午,巩义市热力、燃气企业工程项目座谈暨推进会在市政府203会议室召开,副市长杨红伟、市政府办副主任魏丰军、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曹喜乐及相关局委、镇办主管副职参加会议。会议由魏丰军主持。

  • 巩义市新华路街道桐本北路社区开展计生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社区计划生育宣传工作,让辖区内育龄妇女更好地了解计划生育相关法律法规知识。8月6日,巩义市新华路街道桐本北路社区组织开展“新家庭计划---家庭发展建设”计生宣传活动。

  • 巩义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电视电话会

    8月6日下午,巩义市在市迎宾馆二楼会议室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省政府总结通报今年以来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步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视频会后召开我市第十次推进会,安排部署我市近期工作。

  • 巩义市新华路街道货场路社区荣膺“全国民主法治示范社区”

    近日,巩义市新华路街道货场路社区经过层层评选,荣获国家司法部、民政部表彰的第七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社区”称号。

  • 巩义市领导到米河镇开展“一月一督查”活动

    8月4日上午,巩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巩义市总工会主席范志武带领巩义市委市政府督查局、环保局、扶贫办等相关单位领导,到巩义米河镇开展“一月一督查”活动。

  • 巩义市检察院检察官冒着酷暑进行村民普法宣传

    巩义市夹津口镇韵沟村风景秀美,生态良好,是全国生态文化村、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这里的青山绿水让人心旷神怡,茂密植被更使人神清气爽。然而,山林众多极易引发火灾,村民法律意识薄弱使这宜人之地危机四伏。

  • 巩义市领导南毅强带队开展“一月一督查”活动

    )8月3日,巩义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南毅强带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西军,市政协副主席吴建禄,市政协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贾国庆,市监委委员李花,市委市政府督查局考评办副主任王西强一行,到紫荆路街道、新华路街道开展7月份“一月一督查”活动。

  • 巩义市五届政协主席谈得胜到大峪沟镇开展“一月一督查”活动

    8月3日,巩义市五届政协主席谈得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魏文红带领市委市政府督查局、环保局、国土局、公安局、煤炭局、扶贫办等委局负责同志到大峪沟镇开展“一月一督查”活动,查看7月份环境污染综合整治、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进展情况,对项目建设及“三大攻坚战”整体推进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