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河南省森林公安局局长朱延林到巩义市调研

2018-08-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张晓峰8月6日,河南省森林公安局局长朱延林、副局长王明付、刑侦支队支队长冯松一行到巩义市森林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巩义市青山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元洪,巩义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庞国栋、副局长张学全、森林公安局局长张玉清、政委马千里等陪同。

K0jdlQm3..jpg.jpg

朱延林一行依次参观了巩义市林业局办案中心、民警餐厅、多功能会议室、森警荣誉室、智慧林业大数据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巩义森林公安执法办案、队伍管理、科技强警、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执法办案中心升级改造后的信息采集系统、辨认检查设备、审讯流程等进行了现场演示。

LbxkvZ5x..jpg.jpg

随后,在智慧林业指挥中心观看了巩义市森林公安宣传片《永做青山绿水的捍卫者和守护者》。在之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延林、王明付、冯松支就巩义森林公安规范执法、队伍管理、装备建设、森林督查、大数据管理中心数据升级及森林公安改革问题展开了讨论并提出要求。

9nqFPSrD..jpg.jpg

座谈会上,朱延林对巩义森林公安局队伍正规化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科技强警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近年来,巩义森林公安工作取得了很大进展,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有很大提升,特别是巩义森警宣传片非常震撼,队伍的精神状态和整体面貌焕然一新,希望巩义局能再接再励,再创佳绩。同时,对巩义市委市政府及林业局党组对森林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下一步,巩义森林公安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坚持突出执法办案主业不动摇,狠抓队伍建设基础地位不放松,不断提高科技强警水平和执法办案水平,提高站位、创新举措,进一步完善智慧林业指挥中心的职能作用,进一步强化办案中心在执法规范化方面的重要地位,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有力的措施做好森林资源保护工作,为建设生态巩义、美丽巩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森林公安局,巩义市,调研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