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最新消息 > 正文

拖欠借款拒不还 联合老板骗法官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借钱之后屡屡推脱拒不偿还,还与老板串通在执行法官打电话核实情况时提供虚假陈述。近日,徐某因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被依法拘留。

事情还要从2015年的一起民间借贷纠纷说起,是年10月,赵先生将徐某起诉至二七区法院,要求徐某偿还5万余元借款及利息,法院经审理后判决支持了赵先生的诉求。因徐某未主动履行生效文书确定的义务,该案于2017年7月进入执行程序。

进入执行程序后,二七法院的执行法官向徐某邮寄送达了执行通知书、传票和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并多次电话通知徐某到法院接受询问,但徐某一直未露面。执行法官在向徐某任职公司的老板打电话了解徐某工作及收入情况时,对方却称:“我不认识他(徐某),也不是他的老板。”近日,终于发现徐某踪迹的执行干警将其带回法院,经过询问,徐某承认自己躲避执行并联合老板欺骗执行法官的事实。但月收入四千余元的徐某却表示自己没有钱还款,执行人员依法将其司法拘留。

拘留期间,徐某仍表示自己没钱还,再也无法信任徐某的赵先生以徐某涉嫌犯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向二七区法院提起自诉,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相信徐某最终会受到应有的惩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拖欠 借款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扶沟法院召开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活动动员会

    11月22日,扶沟法院召开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活动动员会,传达贯彻省、市法院动员会会议精神,对该院开展“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等系列涉农维权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党组书记、院长徐林出席会议并作出重要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严建波主持,在扶的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 鲁山县人民法院为农民工讨回工资180余万元

    11月23日,鲁山县人民法院召开“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等系列涉农维权活动新闻发布会,通报案件办理情况。鲁山县法院自今年11月15日起开展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等系列涉农维权案件集中执行行动。

  • 镇平法院成功调解一起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

    11月20日,镇平县人民法院安子营法庭成功调解一起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切实维护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 二七法院开展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执行活动

    二七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决定自2017年11月15日至2018年1月15日,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涉农民工权益保障案件集中执行活动,集中全局力量,采取多项措施,连续出击,再掀“涉农维权”执行高潮,用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在具体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 西平法院举办“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办理”执行宣传活动

    西平县人民法院为积极响应贯彻落实好上级法院关于“拖欠农民工薪酬案件集中办理”等系列涉农维权活动,于11月21日上午在闹市区开展“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执行宣传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