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最新消息 > 正文

“老赖”坐拥鱼塘悠闲钓鱼 执行干警出其不意抓正着

2017-10-10  来源:映象网

hAPvF7yb..jpg.jpg

“老赖”坐拥鱼塘悠闲钓鱼 执行干警出其不意抓正着

43岁的张某是中牟县雁鸣湖镇的一名村民,9月28日上午,天气晴朗,张某悠闲地拿出钓鱼杆,坐在自家鱼塘边开始钓鱼。但是还没等鱼上钩,几名法院的执行干警就已经站在了他的身后。

2014年1月,张某向李某借款3万元,约定一个月后归还,但是借款到期后,经多次索要,张某均以各种理由拒绝还款。2015年10月,张某因此成为被告,双方经法院调解达还款协议,后来,张某归还了李某一半欠款后,就再也不出现了。无奈之下,李某于2016年8月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干警王锡华拿到案件后,经过网上查控,未能查得被执行人张某任何财产,手机号也已经成了空号,多次到其家中,但张某不是外出打工,就是去向不明,每次都是扑空。

9月28日,当得知张某正在钓鱼的消息,王锡华立即带领两名法警前往现场,当场找到了张某,经调查,张某所在的鱼塘就是其本人经营的,而且他还在一家农家乐餐厅做厨师工作,有能力履行还款义务。对这种恶意赖帐的被执行人,执行干警果断将其拘传至法院。经批评教育,张某知道了自己行为所带来的后果,其家人把余款1.5万元送到了中牟县人民法院执行局。 (黄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老赖 鱼塘 钓鱼 执行干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