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最新消息 > 正文

伪造房屋租赁合同逃避执行 老赖被罚2万元

2017-10-10  来源:映象网

“我想着拖上一段时间,先不腾房,把钱凑凑给还了······”为了逃避执行,腾房当天,被执行人许某联合案外人郭某伪造了一份房屋租赁合同阻碍腾房。9月29日,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法院对许某、郭某二人分别作出了罚款2万元、1万元的决定。

2016年,许某因借款合同纠纷案件成为被执行人,法院依法对其名下170余平米房屋进行查封,并张贴了腾房公告。金水法院执行干警前去张贴腾房公告时发现涉案房屋有公司在正常办公,法院干警告知公司负责人郭某,需向法院递交租赁合同,法院审核租赁合同是否合法之后,决定涉案房屋是否继续执行。可一直到公告到期,该公司也未向法院提交租赁合同。

9月29日一早,金水法院财产处置组执行干警范青运带队前去腾房。刚到现场,该公司负责人郭某就拿出了租赁合同,声称自己租了5年的房子用来办公,27万的房租早已交给房东。范青运审查了租赁合同之后,并没有轻信郭某的说辞,他认为商铺租赁合同一次签订5年不符合市场规律,必须调查清楚,遂要求郭某提交缴纳房租的证据。可郭某声称房租27万是现金交付给房东的,没有转款凭证,也无现金交易证据。范青运当即通知被执行人许某到执行现场,分别对二人进行询问、调查,结果双方说辞差距较大,且均无证据证明涉案房屋是合法租赁,范青运告知二人将依法强制腾房。一听公司要被清空,郭某慌了,情急之下交代了实情,原来租赁合同是早上刚伪造的,双方仅仅签了合同,并无任何现金、转账交易。许某也承认不想腾房,伪造合同是为了拖延时间,把钱凑齐还给银行。鉴于二人妨碍执行的行为,法院依法对其二人作出了罚款的决定。(高方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伪造 房屋租赁合同 执行 老赖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男子开危险化学品车持伪造驾照被行拘

    祥符交警“火眼金睛”、严格查处一持“假证”开危化品运输车辆驾驶人。为切实深化“四大攻坚战”,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以路面严控为切入点,强化安全检查,进一步消除事故苗头。

  • 河南固始一夫妇伪造户口骗取征地补偿款被起诉

    固始县公安局秀水派出所在“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中自我加压,主动作为,近日,该所快速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段某。

  • 河南固始一夫妇伪造户口骗取征地补偿款被起诉

    固始县公安局秀水派出所在“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中自我加压,主动作为,近日,该所快速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段某。

  • 网店出售伪造公章:几十元可成交 不需任何证明

    大学印章、公司印章、政府部门印章,甚至是省委印章,只要你花几十元钱,不需要出示任何证明材料,你就可以“拥有”这些单位的“公章”——眼下,在类似淘宝这样的电商平台上,伪造公章的网店不少。

  • 息县交警查处一起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交通违法

    7月22日,息县公安交警大队包信中队民警沿106国道由南向北巡逻,22时40分巡逻至治超检测站路段检查一辆车号为皖K165C6号运输沙石重型自卸货车,发现驾驶人刘某(安徽省界首市人,B2驾驶证)出示的《机动车行驶证》显示车辆的号牌与所驾车辆的牌号明显不符,有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号牌嫌疑。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