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河南好网民 > 正文

候选人:申利娜

2017-12-12  来源:映象网

fcGHOX4D..png.png

候选人:申利娜

申利娜,女,河南人,现就读于河南农业大学。

个人简介:

大学以来在河南农业大学微晓工作室任职,主要负责新浪微博@河南农业大学团委的日常运营,同时也参与校团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微晓农大”的运营。

在学校宣传岗位上,一直致力于社会好人好事正能量的传播,如负责报道过我校理学院新生吴孟豪遇到骑车摔倒的老人时,拨打120并与老人沟通缓解老人紧张;我校“蓝衣侠”识破骗子伎俩,并报警阻止了两个老人被骗的悲剧等正能量事迹。

线下活动中曾参与河南农业大学“豫见农”摄影展;校运会摄影采访;校歌赛、校元旦晚会等工作。

作为一位新媒体人,我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以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唱响主旋律,不断巩固和壮大积极健康向上的舆论;坚持新闻真实性原则,把真实作为新闻的生命,坚持深入调查研究,报道做到真实、准确、全面、客观;坚持改革创新,遵循新闻传播规律,提高舆论引导能力,创新观念、创新内容、创新形式、创新方法、创新手段,做到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 

在日常生活中,认真贯彻落实并深入学习十九大的相关内容,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优秀党员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纲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好网民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候选人:戚敬渊

    戚敬渊,进入大学后,面对网络上存在的一批肆意污蔑政党,传播谣言的“公知”和“大V”,爱好写作和新媒体的他参加了学校网络文明突击队。

  • 候选人:蒋杰

    2016年3月5日“雷锋日”创办“红胖子校园爱心快递”公益团队,志愿代领快递整个学期,爱心收费全部捐献给我校一位家逢不幸的励志学姐。

  • 候选人:段然

    2016年6月,建党节前夕在微博平台发表头条文章《追寻信仰的方向》。

  • 候选人:王峰轩

    在教育系统工作期间,健全通讯网络,做好新闻线索的收集、报送等工作;始终与县电视台、《长垣视点》保持密切联系,及时报道该县教育界事迹人物,扩大了教育的影响;三年印发《长垣教育信息》110期,多篇作品在国家、省、县级刊物发表。

  • 候选人:滑佳斌

    滑佳斌积极响应号召,通过互联网、微信、微博、网站等平台大力传播社会正能量,以多种形式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动员身边的广大青年同志带头在网络上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争当“中国好网民”

  • 候选人:张汇涛

    近年来,张汇涛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新媒体的实践运用,在网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崇尚真善美,鞭挞假丑恶,多次参与处置有重大影响的舆情工作,并取得良好效果。

  • 候选人:李龙龙

    自2013年从事公益事业以来,先后组织策划了“博爱送温暖”、“博爱助学义卖报纸”看望敬老院孤寡老人,“炎炎夏日,我为环卫工送清凉”

  • 候选人:余平

    近年来,余平积极创办罗山在线微信公众号,全力打造家乡罗山公众号第一平台,积极利用新媒体平台宣传家乡的风土人情、好人好事,营造和谐向上的网络氛围。

  • 候选人:何世阳

    1988年出生于制茶世家的何世阳,是信阳市何景明茶叶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2012年,何世阳带领浉河港镇白庙村一百多位茶农成立了信阳浉河区何景明茶叶专业合作社。

  • 候选人:丁意伟

    丁意伟,从事共青团信阳市委所属微信公众号“青春信阳”、微博@信阳共青团 、“青年之声·信阳”的日常运营、维护。

  • 候选人:杨颖靓

    杨颖靓负责管理的郑州共青团微信公众平台,每周推送五期信息,主要发布郑州共青团及各基层团组织开展的各种活动,传递最新最热的新闻资讯,聚焦青年关注的社会问题,激励青少年健康奋进成长,现已吸纳粉丝15万余人。

  • 候选人:杨雪琪

    杨雪琪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把新媒体宣传阵地建设作为连接和团结广大团员青年的重要枢纽来抓紧、抓实、抓好。

  • 候选人:许晨光

    许晨光,负责郑州共青团官方微博日常运营管理以来,紧紧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眼于弘扬网络主旋律,扎实做好网络宣传引导工

  • 候选人:林玲玲

    林玲玲2011年到登封团市委任副书记,分管宣传工作。6年来,以“搭建青年平台、团结青年团体、凝聚青年力量”为工作目标,努力实践、扎实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工作态度引领全市青少年开展丰富多彩的团活动。

  • 候选人:靳静

    靳静,主要负责“青年之声·郑州”互动社交平台建设及网上共青团建设工作,统筹推进“青年之声•郑州”平台基层建设,开通县(市)区网域端口15个、企业系统网域端口15个、学校系统网域端口10个。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