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河南好网民 > 正文

候选人:杨颖靓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l8HPPQ84..png.png

候选人:杨颖靓

杨颖靓,女,河北保定人,现就职于共青团郑州市委。

个人简介:

杨颖靓负责管理的郑州共青团微信公众平台,每周推送五期信息,主要发布郑州共青团及各基层团组织开展的各种活动,传递最新最热的新闻资讯,聚焦青年关注的社会问题,激励青少年健康奋进成长,现已吸纳粉丝15万余人。同时,与我省各地市团组织、新闻媒体、公益组织的青年网络领袖互动,积极组织青少年参与热门话题讨论,传播网上正能量,为实现共青团服务青年工作手臂的新延伸做出了积极探索。

为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杨颖靓通过郑州共青团官方微信发布走进110指挥中心、消防大队、交警大队亲身体验,与机器人零距离接触感受科技魅力,防溺水应急救援演练等活动预告,吸引了一票儿郑州年轻父母每场必跟,积极报名,反响强烈。开展建党节、建军节爱国主义教育时,把传统意义上的说教、号召融入音画并茂的H5页面,设计了录音重温入党誓词、在线擦亮党徽、转发致敬老兵等环节,活动参与性强,青少年易于接受,起到了润物细无声的教育效果。以活动为支撑,加之微信风格生动活泼,选材贴近青少年,受众队伍逐步扩大,互动频率居高不下,文章阅读转发数与日俱增,在郑州青少年及家长中的影响力日益显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好网名 投票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候选人:杨雪琪

    杨雪琪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把新媒体宣传阵地建设作为连接和团结广大团员青年的重要枢纽来抓紧、抓实、抓好。

  • 候选人:杨万通

    杨万通自2009年伊滨新城开发建设至今,积极记录发展进程,弘扬伊滨开发正能量,传递伊滨最强音。

  • 候选人:邢雅蕾

    邢雅蕾,2011年,挖掘、整理单位职工朱建明同志的先进事迹,并积极对外宣传,朱建明同志先后入选孟津县2011年十大新闻人物、洛阳市道德模范、河南好人、中国好人榜(孟津首个)等。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