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河南好网民 > 正文

候选人:余平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rB5ZSGic..jpg.jpg

候选人:余平

余平,女,河南罗山县人,现就职于罗山在线。

个人简介: 

近年来,余平积极创办罗山在线微信公众号,全力打造家乡罗山公众号第一平台,积极利用新媒体平台宣传家乡的风土人情、好人好事,营造和谐向上的网络氛围。

今天,罗山对外宣传的知名度的提升,也有着余平的努力和罗山在线的一份功劳,家乡的山山水水,村村寨寨,到处都留下了她工作的美丽靓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好网民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候选人:何世阳

    1988年出生于制茶世家的何世阳,是信阳市何景明茶叶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2012年,何世阳带领浉河港镇白庙村一百多位茶农成立了信阳浉河区何景明茶叶专业合作社。

  • 候选人:丁意伟

    丁意伟,从事共青团信阳市委所属微信公众号“青春信阳”、微博@信阳共青团 、“青年之声·信阳”的日常运营、维护。

  • 候选人:杨颖靓

    杨颖靓负责管理的郑州共青团微信公众平台,每周推送五期信息,主要发布郑州共青团及各基层团组织开展的各种活动,传递最新最热的新闻资讯,聚焦青年关注的社会问题,激励青少年健康奋进成长,现已吸纳粉丝15万余人。

  • 候选人:杨雪琪

    杨雪琪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把新媒体宣传阵地建设作为连接和团结广大团员青年的重要枢纽来抓紧、抓实、抓好。

  • 候选人:许晨光

    许晨光,负责郑州共青团官方微博日常运营管理以来,紧紧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眼于弘扬网络主旋律,扎实做好网络宣传引导工

  • 候选人:林玲玲

    林玲玲2011年到登封团市委任副书记,分管宣传工作。6年来,以“搭建青年平台、团结青年团体、凝聚青年力量”为工作目标,努力实践、扎实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工作态度引领全市青少年开展丰富多彩的团活动。

  • 候选人:靳静

    靳静,主要负责“青年之声·郑州”互动社交平台建设及网上共青团建设工作,统筹推进“青年之声•郑州”平台基层建设,开通县(市)区网域端口15个、企业系统网域端口15个、学校系统网域端口10个。

  • 候选人:杨益鹏

    杨益鹏,在大学四年里,杨益鹏时刻保持并展示自己真实且积极健康的生活和价值取向。

  • 候选人:刘帅冶

    刘帅冶,在任职国旗护卫队队长期间,曾带领华水国旗护卫队荣获由共青团中央评选的“2015年全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团支部”及“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连续两年被评选为“河南省先进班集体”,连续两年被校评为“先进班集体”及“优秀团支部”等荣誉称号。

  • 候选人:蒋彬

    蒋彬,在工作中,蒋彬认真负责,敢于创新。利用微博、微信先后建立了“三门峡移动清风之家”、“青春飞扬青年之家”“纪检监察工作交流分享”等群组,在其任纪检监察管理岗位期间,为公司先后取得“三门峡纪检监察先进集体”、“行风建设先进单位”、“三门峡市廉政文化示范点”等荣誉称号。

  • 共青团三门峡市陕州区委——候跃盛

    候跃盛,候跃盛,男,河南社旗人,现就职于共青团三门峡市陕州区委。 个人简介: 2014年8月,作为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候跃盛来到陕州区团委服务,负责宣传工作,成功注册“青春陕州”微信公众号,负责“青春陕州”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的运维

  • 候选人:周旭

    周旭,河南固始县郭陆滩人。2011年毕业后一直从事设计相关行业,闲暇时间在网上学习新媒体运营。

  • 候选人:严功岸

    严功岸,河南农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农村与区域发展专业研二学生,微信公众号“3O有机农业”运营两年半时间,累计推文840天(平均2-3条/天);关注人数达12000人。

  • 候选人:肖琴

    肖琴,2016年考入河南科技学院,当年即获河南科技学院网络文明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加入校团委大学生新媒体中心后,参与运营的微博“青春科院”荣获河南最具“创新价值高校团委微博”。

  • 候选人:王伟君

    王伟君,曾多次带领官方媒体荣登高校机构微信综合影响力前三十;2016年,曾组织策划第三届河南高校新媒体论坛,组织策划西亚斯中美夏令营并担任媒体负责人,受邀参加第四届中国高校青年领袖峰会。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