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男子打麻将输了没钱换手机 潜入医院病房盗窃

2018-08-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赵京亚 魏锦池 位锦锦 )在医院病房里,经常会看到病人或陪伴患者的家属,把自己的财务及生活用品摆放在床边的小桌子上,但却有别不安分的人对这些东西动了歪脑子。近日,新密市公安局青屏街派出所就逮住了一名在医院内行窃的小偷。事情到底是怎样的呢?

uuAUfblR..png.png

7月30日早上6点多,青屏街派出所民警接到裴女士报警,说她在新密市某医院5楼病房住院,睡前把手机放在了桌头柜上,早上醒来时,花3000多元刚买不久的手机不见了,便赶紧报了警。了解情况后,民警调取医院监控视频发现:当日凌晨0点多钟,一男子鬼鬼祟祟地潜入了裴女士入住的病房,在屋里停留了一会儿,便出门慌忙离去。据此,民警立即与巡特警大队、合成作战指挥中心视频侦查员联系,对该男子进行追踪。31日下午,民警在新密市北密新路某医院附近锁定该男子并将其抓获。

审理后查明,该男子叫于某辉,在许昌市某垃圾中转站工作,29日下午坐车回到新密,走到新密客运东站附近,进入一家麻将室打麻将。本打算赢点钱换个新手机,结果却输了钱。到晚上11点左右,他走出麻将室,一路往西,边走边想,越想越不是滋味。走到某医院外面时,倏然想到自己曾经在这个医院5楼住过院,就决定上楼“巡视”一番,说不定会有意外收获。于是,他上到医院5楼,如同幽灵一般,在楼道里游荡一遍,看见裴女士住的病房门开着,就伺机盗走了裴女士的手机。目前,于某辉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383826328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