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委书记潘开名调研全县信访工作

2018-08-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李红亮)8月1日上午,中牟县委书记潘开名来到县信访局群众来访接待中心,认真接访处访信访事项。接访中,潘开名认真听取相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的信访事项工作汇报,并不时询问有关信访事项的相关情况。

Mdix4vaq..png.png

潘开名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信访工作指出:一是全县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要积极思考、认真钻研、善于思考、统筹兼顾好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与中牟建设都市田园城市建设发展逻辑关系,要集全县之智、倾全县之力,让中牟更加出彩。

二是全县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为主旋律,要学习好、领会透、运用好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在为党分忧、为民解难上狠下功夫,扎扎实实把人民群众的困难解决好、落实好,把党的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与当前社会主要矛盾的重大变革结合好、贯彻好、落实好。

三是要全县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把当前全省信访系统的“四大攻坚”、“专项整治”和“扫黑除恶”有机结合起来,要建章立制,在化解社会矛盾、维护大局和谐稳定方面狠下功夫,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群策群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深入开展各项卓有成效的工作,为维护好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良好局面贡献智慧力量。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信访,调研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政协到雁鸣湖镇开展集中走访委员活动

    2018年7月30日下午,中牟县政协副主席朱怀召一行到雁鸣湖镇开展集中走访活动,并在该镇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雁鸣湖镇镇党委书记刘海玲、镇长白钢林及辖区政协委员参加座谈。

  • 中牟县青年路街道举办庆“八一”少年才艺汇演活动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感恩守护和平生活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提高社区青少年自立自强的品质及爱国意识,展现社区党群一心,共建和谐社区的美好愿景。7月29日,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城东社区开展了“少年有为,热爱祖国,军民鱼水情” 为主题的才艺汇演活动。

  • 中牟县万滩镇“八一”节前走访慰问退伍军人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2018年7月27日,中牟万滩镇对辖区退伍军人开展了一系列的“送温暖,叙情谊”的走访慰问活动。

  • 不畏酷暑 中牟检察走访不间断

    7月26日上午,中牟县检察院检察长丁海江、副检察长郑小卉一行四人冒着酷暑来到中牟农商银行开展走访活动。丁海江检察长一行先后参观了解了该行营业部、微贷中心、行史馆,并与农商银行董事长丁继红,行长朱绍钦等在7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 中牟交警对100余名环卫车辆司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

    中牟交警为了加强对环卫车辆的管理,于7月26日上午在中牟县环卫大队举办了一期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知识教育讲座,中牟环卫大队100多名司机聆听了这次讲座。

  • 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开展夏季大中型饭店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随着近期中牟县持续高温天气,为预防群体性食物中毒等食源性疾病的发生,从2018年7月21日开始,中牟县青年路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认真部署,周密安排,对辖区内具备包桌能力的大中型饭店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确保人民群众夏季群体性聚餐的饮食安全。

  • 中牟县青年路街道综合整治道路交通秩序

    为创建文明城市, 规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保障人民群众方便出行,近日,中牟县青年路街道执法中队开展交通综合整治。

  • 中牟县绿博六号社区开展夏季安全生产大排查

    为有效遏制夏季高温引发的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社区建设安全,7月27日上午,中牟县大孟镇绿博六号社区组织电业部门专业人员,以及监理、施工单位等部门负责人,对社区建设进行了安全大排查。

  • 中牟县委统战部打出党建工作“组合拳”

    近期,中牟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和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组织收看电影《难忘的岁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补选支部成员,安排部署下一步党建工作,打出党建工作组合拳。

  • 新蔡农商银行赴新郑、中牟农商银行交流学习

    7月25日,新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书民带领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一行57人赴新郑农商银行、中牟农商银行学习交流,开启对标先进学习之旅。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