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2018上半年郑州市南水北调暨移民工作会在新郑召开

2018-07-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李勇 李旭显)7月12日上午,2018年度上半年郑州市南水北调暨移民工作会议在新郑顺利召开。郑州市南水北调办主任李峰出席会议,会议由郑州市南水北调办(移民局)副主任、副局长王永强主持,郑州市南水北调办(移民局)领导班子、机关各处室及各县(市)区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P6XjfdsT..png.png

会上,新郑市调水办主任李国照就生态补水、配套运行、干线征迁安置验收及调蓄、调水工程进行了典型发言,中牟、二七区也相继进行了汇报。郑州市南水北调办各个分管副主任就分管领域的工作进行了讲话。

1ba517FE..png.png

最后,李峰作了总结讲话,先是对全市2018年南水北调系统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尤其是新郑市的生态补水力度大和调蓄工程推进稳步有效,然后客观中肯指出了当前全市各项工作中面临的严峻形势和问题,并提出了一系列措施和要求,他要求全体南水北调工作者恪尽职守,上下齐心,坚定信心,克难攻坚,稳中求进,提质增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新郑政务新闻热线:1383826328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水北调,移民,新郑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