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南水北调中线干线新郑管理处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2018-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张仲华6月24日,为预防中小学生暑假期间违法擅入渠道范围发生溺水事故,南水北调中线干线新郑管理处走进观音寺镇中小学校、集镇、社区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MU69yzVO..png.png

       在观音寺镇中学集中教育

当日是观音寺镇中小学校学生暑假前在校的最后一天,也是进校进行防溺亡安全集中教育,强化安全意识的最有利时机。一大早,新郑管理处便召集职工、警务人员、安保人员开始忙碌着准备宣传器材、搬运宣传材料。一切准备妥当,30名工作人员在管理处负责人的带领下兵分四路前往新郑市观音寺镇中学、英李完全小学、集镇、社区。

mBPZFuft..png.png

       在社区发放宣传材料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向学生、学生家长详细讲解南水北调渠道特点、入渠的危险性、如何防溺水等知识,并发放《致学生和家长的一封信》、“预防溺水 关爱生命”宣传单,同时赠送印有“远离渠道、预防溺水”的写字本、笔和水杯等礼品。

ApQuFouA..png.png

       在集镇为学生家长讲解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强化周边学生和学生家长的安全意识,为中小学生安全度过一个快乐的暑假奠定了基础。 

       (新郑政务新闻热线: 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水北调,新郑,防溺水,安全教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市支援合作办、南水北调办领导到淅川考察

    11月30日,北京市支援合作办支援一处处长王志伟、北京市南水北调办协作办公室主任靖立玲一行到淅川县,对南水北调水质保护和扶贫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 解放区南水北调绿化带集中安置小区开工奠基

    昨日,解放区南水北调绿化带集中安置小区开工奠基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宣布项目开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探宇、副市长魏超杰、市政协副主席孔祥群出席开工仪式。

  • 南水北调对口协作水源地淅川优质农副产品进京座谈会在淅川召开

    11月9日,南水北调对口协作水源地优质农副产品进京座谈会在淅川县召开。

  • 焦作市召开南水北调配套水厂建设工作推进会

    昨日,南水北调配套水厂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常委、焦作军分区政委刘新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丰收,副市长魏超杰出席会议。在会上,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就苏蔺水厂和府城水厂目前进展情况作了情况汇报,项目施工方提出目前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 解放区圆满完成南水北调绿化带两侧五个城中村改造征迁任务

    解放区仅用3个多月时间,就圆满完成了南水北调绿化带两侧的5个城中村涉及2600余户征迁群众、60万平方米房屋的征迁任务,以“说了算、定了干,再大困难也不变”的决心,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在全区50余家区直部门抽调1000多名征迁工作人员,组成7个征迁工作组,进村入户开展宣传工作,帮助征迁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