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下乡入户暖人心 便民服务送家中

2018-0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李红亮)“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多么熟悉的歌声,多么温馨的画面,这一幕也正在中牟县雁鸣湖镇辛寨村上演着。

xRvyXfJT..png.png

       雁鸣湖镇辛寨村周保民身患自闭症,长期卧床,生活不能自理。2018年7月10日上午,雁鸣湖镇辛寨村包村干部联系协调中牟县残联副理事长刘书红、组联部部长马贵霞、县二院主任张套林及村干部一行10余人为周保民做残疾鉴定,并为周保民母亲送去爱心慰问。张套林和残联同志按照程序,详细询问病史,病因,对周保民进行现场鉴定,合理定级,减少办证程序,缩短办证时间,让残疾人早日享受残疾补贴。

fbSqDqan..png.png

       随后又到精准扶贫户李进祥家,为其儿子李占信强制性脊椎炎病情做康复评估,并对病情康复做健康指导,鼓励他要加强锻炼,对生活充满信心。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雁鸣湖镇,便民,服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万滩镇食药所全面开展夏季食品安全大检查

    近日,气温逐渐升高,食品安全风险剧增,中牟县万滩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积极开展夏季食品安全大检查,确保辖区内群众过一个安静祥和的夏季。

  • 中牟县大孟镇凝心聚力再掀文明创建热潮

    7月1日《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正式实施以来,中牟县大孟镇已经掀起了新一轮文明创建热潮。近日,大孟镇持续深入开展“创文明城市、学文明条例、守文明公约、做文明行为、当文明市民”大创建大宣传活动,强化群众文明意识,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

  • 驾照未领醉酒上路学车 中牟交警查处一“奇葩”司机

    常言说,人上一百,形形色色,这不,中牟交警在夜查酒驾醉驾的行动中,就遇到了这样一位奇葩的醉酒司机,他在未取得驾驶证的情况下醉酒上路学开车,结果是驾证未领先进班房去学习。

  • 中牟县农委开展黄河违法捕捞专项治理行动

    近日,由于黄河中游泾渭河流域遭遇强降雨,7月4日上游开始泄洪,黄河水位上涨,违法捕捞、使用违规渔具、电毒炸鱼等现象多发。为此,中牟县农委于7月5日至7月20日开展为期半月的黄河违法捕捞专项治理行动。

  • 中牟县刁家乡召开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动员会

    7月10日上午,中牟县刁家乡召开了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动员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魏希刚主持。

  • 中牟县组织部领导到刁家乡调研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

    7月10日上午,中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耿志国莅临刁家乡6个省级贫困村调研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扶贫一线的党员干部。

  • 中牟县狼城岗镇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敬老院献爱心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增强党员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与奉献意识。7月10日上午,中牟县狼城岗镇机关党员志愿者,在武装部长李少波的带领下,来到敬老院献爱心。

  • 中牟县青年路街道举行专题会议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7月10日上午,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办事处召开紧急会议,全体班子成员、站所长、社区书记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 “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要求对下发材料进行了原原本本的学习,深研细读。

  • 中牟县水务局大力开展野泳野钓清劝行动

    进入7月,连日来,在河边垂钓的人员日渐增多,这不仅破坏河流生态环境,还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近日,中牟县水务局组织人员对野泳、野钓人员进行清劝,确保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 中牟县韩寺镇开展联合执法整治市场脏乱现象

    近日,为美化市容环境,加强城市管理,中牟县韩寺镇针对该镇早点市场、水果市场脏乱及占道经营现象进行整治。7月6日上午,该镇创建办和综合治理管理员共同执法,对韩寺镇镇区的摊贩进行执法,宣传文件精神,发放整改通知,要求经营户自备垃圾桶,确保“门前三包”责任的落实,共对360户摊贩下发告知书200份,并进行了劝导宣传。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