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三官庙办事处开展环境日宣传活动

2018-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张延昭)为全面推进航空港实验区三官庙办事处扬尘污染防控工作,扎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导“回头看”工作,三官庙办事处环卫所联合环保办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专题部署“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全面营造扬尘污染防控工作高压氛围,筑牢辖区扬尘污染“防控墙”。

nNKFvSs2..png.png

 6月4日,三官庙办事处组织办事处机关干部、各村两委成员、施工单位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专题会,进行压力传导、责任落实,要求办事处机关干部加大巡逻力度、强化治理举措,突出工作成效;各基层站所、村委、施工单位充分利用“6.5世界环境日”平台,加大宣传引导,全面宣传扬尘污染防控举措及郑州市联合惩戒体系。

FEmDFhz4..png.png

6月5日,三官庙办事处及施工单位采取布置展台、拉宣传条幅等方式方法积极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共布置宣传展台3个、办事处及施工单位宣传条幅百余条,在三官庙办事处府前街“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现场,办事处主要领导参加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现场签名活动。

(新郑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环境日,三官庙,宣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世界环境日 郑州二七区侯寨乡多举措推进环保建设

    在第47个“世界环境日”,郑州市二七区侯寨乡以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为契机,立足"保护青山绿水,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高地"奋斗目标,深入开展大气环保治理工作“回头看”, 进一步加强环保宣传、普及环保知识、树立环保意识,进一步引导辖区居民更好地实行绿色环保,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取得良好成效。

  • 商丘市梁园区法院开展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6月5日上午,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在廉政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6.5”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向群众讲解司法护航环境保护理念,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

  • 汝州市举行“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6月5日上午,汝州市在工人文化宫广场举行“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六五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

  • 汝南法院开展世界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今年的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又称世界环境保护日。2018世界环境日主题为:“塑战速决”呼吁世界,齐心协力对抗一次性塑料污染问题。“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是我国生态环境部3月23日发布的2018年环境日主题。

  • 新蔡县积极开展世界环境日大宣传

    2018年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为广泛宣传环境保护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环保意识,调动群众积极性,让广大群众了解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6月5日上午,新蔡县环保、住建、城管、农牧、国土、水利、卫生、财政、交警、教育、统计、交通执法等近20个部门和单位在市民之家广场开展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环境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县领导申保卫、薛晖、吴华、林新峰亲临现场,出席宣传活动。

  • 信阳市开展纪念世界环境日暨污染源普查宣传活动

    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为进一步加大对环保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公民的环境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信阳目标,信阳市结合2018年世界环境日联合国主题“塑战速决”,中国主题“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于6月5日在体彩广场开展了纪念世界环境日暨污染源普查系列宣传活动。

  • 固始县举行“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环境日纪念活动

    固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爌同志,固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红梅同志,固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玉红同志,固始县政协副主席朱少平同志,固始县环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固始县域内部分企业负责同志,环保局干部职工等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固始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吴维胜同志主持。

  • 开封一师附小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关爱家园、保护环境的意识,开封市一师附小开展了世界环境日主题教育活动。

  • 信阳中院开展世界环境日暨污染源普查广场宣传活动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为了提升全民环保意识,动员全社会参与美丽信阳建设,6月5日,信阳中院组织环境资源审判庭干警,在信阳市体彩广场开展“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2018年世界环境日暨污染源普查广场宣传活动。

  • 开封一师附小三个校区共同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为进一步培养学生关爱家园、保护环境的意识,开封市一师附小开展了世界环境日主题教育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