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新郑中牟 > 正文

重拳出击 中牟警方连续打掉四个赌博窝点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fkcoNovG..jpg.jpg

中牟县公安局连续打掉四个赌博窝点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发明 李歌)春节假期即将到来,为净化中牟县治安环境,依法维护治安秩序,坚持“零容忍”态度,重拳出击,铁腕整治,严厉打击赌博违法犯罪行为,中牟县公安局连续打掉四个赌博窝点,缴获赌资10万余元,依法刑事拘留3人,行政拘留27人。

2月4日下午15时许,中牟县公安局刘集派出所接到匿名举报称,在中牟县刘集镇某小区6号楼502房间内有人聚众赌博。接到举报后,刘集派出所所长朱永奇带领副所长陈鹏飞、朱红杰等人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布控。

qTMe12Dq..jpg.jpg

中牟县公安局连续打掉四个赌博窝点

因该小区为新建小区,赌博“窝点”位于5楼,为防止发生意外情况。所长朱永奇安排民警装扮成小区物业人员,以收取物业费用为由,使502房间屋内人员将门打开。

屋门打开后,民警迅速冲进屋内,将涉嫌赌博人员全部进行控制。民警发现,涉赌人员用麻将以“推饼”的形式进行赌博,台桌上、抽屉里到处散放着现金。民警将以郭某为首的11人带回所里进行调查。

1月27日晚,中牟县公安局万滩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黄河滩内有一简易房周边停放不少奔驰、宝马、路虎等豪车,有人员频繁出入。

民警迅速将情况汇报给万滩派出所所长李东方。接到消息后,所长李东方带领民警前往现场调查情况,经过仔细摸排,和走访附近村庄的群众,基本确定这是一个赌博窝点。

所长李东方立即组织民警,明确分工、果断出击,于1月28日凌晨,一举将该赌博窝点查获,当场抓获涉案嫌疑人9名。

经过中牟县公安局雁鸣湖派出所民警多次摸排,发现中牟县雁鸣湖镇的两户人家经常彻夜明灯,大门进行改装。并在门口隐蔽位置安装有摄像头,一到晚上,车来车往极为频繁。

这一现象引起了民警的怀疑,雁鸣湖派出所王庆伟所长得知情况后,初步判断两户人家屋内极有可能涉及赌博,立即安排民警乔装打扮潜入屋内摸清情况。经调查后,村民吴某、王某确系纠集人员聚众赌博。

1月30日晚,所长王庆伟带领民警,兵分两路,便衣民警先行进入,后与外围民警里应外合进行抓捕。23时,民警对吴某、王某两户居民房内涉赌人员展开抓捕,一举捣毁两个赌博窝点,抓获涉案嫌疑人10人。

俗话说:十赌九输,赌徒输钱后往往急于翻本,继而越赌越穷。中牟县公安局提醒广大群众:为了您和他人的家庭幸福,请远离赌博。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重拳出击 中牟警方连续打掉四个赌博窝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桥派出所重拳出击整治酒后驾驶行为

    春节将至,为坚决遏制近期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的多发势头,始终保持对酒驾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高压态势,确保不发生因酒后驾车违法造成重特大交通事故,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完善整治措施,努力实现全方位、立体式管控,重拳出击整治酒后驾驶行为。

  • 荥阳交通部门联合 重拳出击打响春运“第一枪”

    1月30日,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联合运管局出租科、客运科在春运即将到来之际,围绕创建“便捷春运、温馨春运、平安春运、诚信春运”的主题,为切实做好春运各项工作,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要,营造和谐春运氛围,确保广大旅客安全便捷出行,重拳出击整治春运市场。

  • 义马市公安局千秋派出所重拳出击查处非法屠宰窝点

    近日,义马市公安局千秋派出所重拳出击,快速查处非法屠宰窝点。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净化义马肉制品市场。

  • 河南固始警方重拳出击强力整治娱乐服务场所

    近日,固始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主动作为,重拳整治城区娱乐服务场所内的违法犯罪行为,先后查处案件3起

  • 西平县公安局产业集聚区派出所重拳出击严打犯罪

    西平县公安局产业集聚区派出所在辖区企业周边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逻防控,通过平安守护社会面巡逻防控,重拳出击严打了犯罪,有效的制止了犯罪嫌疑人的违法犯罪行动,保护了辖区企业的人身财产安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