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新郑中牟 > 正文

这名司机真奇葩 醉酒还敢闯门卡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胡云峰 张玉明)人们常说,酒壮英雄胆。看来这话一点不假,这不,中牟交警29日就查处了这样一名司机。这名司机不仅撞坏了万邦物流中心的门岗横杆,还在市场里到处乱窜,结果被保安调来车辆将其围困。

1月29日下午5时43分,中牟县交警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万邦国际物流中心有一名涉酒司机,撞坏门岗的横杆,闯进市场,在市场里乱窜,要求处理。

民警随即赶到现场发现,一辆小型轿车在市场的东出口附近,被几辆三轮车和一辆小铲车围着,司机没有下车,车辆还没有灭火,民警随即责令司机灭火停车接受检查。

当司机打开车门下车时还满身酒气,走路不稳。问起喝酒没有,该司机承认自己喝酒了。民警随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对其进行检测,酒精含量是106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于是将该驾驶人带回大队作进一步核查。

经核查,该驾驶人姓张,现年35岁,是经开区九龙镇人,据张某供述,29日中午他与几个同学在一块喝酒,席间七人喝了三瓶白酒,酒后又突发奇想,想到万邦买水果。 据万邦物流中心负责人介绍,万邦物流中心针对每年春节期间,市场内车辆拥挤造成堵塞这一现状,从1月26日开始,全面禁止私家车辆入内,并提前一个月进行了宣传。29日下午,张某从西门口欲进市场时,受到报案劝阻,但是张某不听劝阻,闯岗而过,随后保安跟踪寻找,最后在市场东侧的水果区找到了该车,但张某拒不下车,也不停车,最后他们才调来三轮和铲车将其围困等待民警前来处理。

后经抽血检测,张某的血醇含量是185.29mg/100ml,中牟交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对张某作出了刑事拘留,驾驶证吊销,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的处罚,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司机 醉酒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检察院司机张扬冒雪救“醉汉”受称赞

    1月24日夜晚,大雪纷飞,寒风凌冽,路上几乎没有行人,新蔡县检察院办公室的司机张扬在送朋友回家的路上,看见雪中躺着一名男士,他的钱包、手机、钥匙等物品均撒了一地,想必一定是喝醉了。

  • 平顶山一小伙勇拦攻击公交车司机醉汉

    1月22日下午13点30分,在平顶山市,行驶在建设路万达广场站附近的30路公交车上出现惊心动魄的一幕:一名醉汉不顾车辆行驶安全,踩跺车厢、辱骂并准备攻击公交司机,眼看危险就要发生,危急时刻,小伙儿王云斐立刻挺身而出,出手制止,不顾醉汉的攻击,在车上乘客的帮助下一起将其制服,并及时报警,解除危机。

  • 登封交警浴“雪”奋战7小时 获过往司机称赞

    1月25日0时49分许,登封市公安局交警二中队接110指令称,一辆豫H***65号重型货车在行驶至S237唐庄铝厂路段时由于突降大雪,发生侧滑,并与同向行驶的另一辆车号为豫H***56重型半挂货车相撞,两车损坏,一人受伤。警情就是命令,该中队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 新密一司机4次酒驾3次被拘 只因“自己是卖酒的”

    新密一司机4次酒后驾车被查获,3次被依法治安拘留,屡教不改的他再次被拘留时,面对民警的询问,却给自己酒驾找了一条足够雷人的理由。

  • 夜间开车不开灯 一查司机喝麻了

    宋门交管巡防大队民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喝酒勿开车,酒驾必被抓。

  • 夏邑开设春运安全讲堂 老司机一线“传经”

    夏邑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30名已到退休年限且没有发生过交通事故的老司机深入辖区客货运公司,为客货车驾驶人讲解安全行车知识、传授分享安全行车经验。

  • 夏邑开设春运安全讲堂 30名老司机一线“传经”

    1月21日,商丘夏邑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30名已到退休年限且没有发生过交通事故的老司机深入辖区客货运公司,为客货车驾驶人讲解安全行车知识、传授分享安全行车经验。

  • 三门峡:路遇交警查酒驾 司机闯卡伤人被拘

    1月19日晚,陕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像往常一样在全区主要路段开展查处酒驾统一行动,20时许,观音堂中队民警在国道进入观音堂街50米处发现一辆轿车行驶缓慢且刻意躲避盘查,一号卡民警示意其停车时,该车辆绕过盘查民警继续行驶并绕过第二个关卡,第三道关卡民警见状快速反应拔出警棍威慑将车辆成功拦截。

  • 司机花钱买教训 办假证初次上路即被抓

    1月17日,开封市公安局土柏岗交巡大队民警查获一使用伪造驾驶证的违法人员。

  • 粗心乘客丢失证件 热心司机帮忙找回

    1月15日下午5时许,开封公交一公司6路驾驶员田路军返回场站检查车厢时,发现后座有一个文件袋,他立即送到了办公室。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