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2022年冬奥会跨界选材 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125名学员入选

2018-07-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赵琼)7月29日,嵩山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教育集团为该校的第二批125名冬奥会跨界选材入选国家队集训运动员进行了欢送仪式。原河南大学副校长、研究生导师、基地教育集团校长史全生在欢送仪式上,给予了学员们殷切的希望和莫大的鼓励。

0x8L90k7..jpg.jpg

       入选的部分跨界选材运动员

欢送仪式上,刚入选国家队集训的刘卓滔,代表运动员进行了发言。他说,收到进入国家队集训的通知时,内心无比激动,感谢父母作为坚强的后盾,感谢教练的悉心栽培,感谢学校搭建了一个改变命运的平台。运动员意味着汗水和付出,他们励志将自己锻造成优秀运动员,不负国家和人民的期望,为母校增光添彩,为祖国的荣誉而战!

uIz77ef5..jpg.jpg

       校领导与入选的跨界选材运动员合影留念

据了解,冬奥会跨界选材是深化体育改革的重大举措,运动员选材将打破项目局限,在全国范围、各个项目中寻找优秀人才,増强中国冬季运动的“硬实力”。

到该校选优秀苗子,是从传统优势项目中发掘运动员人才从而促进竞技体育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此次冬季奥运会跨界选材,练习中华武术项目的队员是选拔选材的重要来源和重点培养对象。该校目前已成功入选125名学员,培养方向为冬奥会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及单板滑雪项目,这些学员将在2022年冲刺奥运、为国征战!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冬奥会,少林寺,武僧团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