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2018“亲情中华”河南郑州夏令营圆满闭营

2018-0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李庆林)“14天的夏令营不知不觉就要结束了,此次夏令营我们都收获满满,我们一定会做好‘小使者’,把中国文化、少林文化带回家,分享给家人和朋友……”闭营仪式上,来自加拿大的小营员肖睿锐同学心潮澎湃地说。

7月16日,由中国侨联主办,河南省侨联、郑州市侨联承办,登封市侨联、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协办的2018“亲情中华”河南郑州夏令营圆满落幕。河南省侨联调研员刘合生,河南省侨联副主席、郑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剑,郑州市侨联调研员贾风雷,登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司爱琴等相关领导出席闭营仪式。闭营仪式由河南省侨联副主席、郑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剑主持。

6tuL1v7O..png.png

合影留念

闭营式上,登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司爱琴在致辞中表示,感谢中国侨联、河南省侨联、郑州市侨联对登封的信任和关爱,把如此重要的涉外学习交流活动交付登封。同时,感谢加拿大太平洋合众学院的牵线搭桥和辛苦努力,感谢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的周到安排和优质服务,感谢义工老师、工作人员的细心认真、用心诚敬,是大家默默付出和共同努力才确保了本次夏令营的圆满成功。

此外,司爱琴指出,希望小营员们能牢记华夏中国、老家河南,这里曾经是祖辈、父辈栖息生活过的地方,这里有华人的根和魂,有空一定要常回来看看,也希望参加这次夏令营的营员们一定要把中国的好故事讲出来,把中国的好声音传出去,讲遍加拿大,传向全世界,努力做祖国与你们所住国乃至世界各国文化交流传播的友好使者。

随后,河南省侨联副主席、郑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剑宣布2018“亲情中华”河南郑州夏令营闭幕。与会领导向本次夏令营营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与全体营员一同观看了本次夏令营活动的视频回顾及孩子们的汇报演出,再次感受这14天中的欢声笑语。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亲情中华,夏令营,登封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第2期优秀中小学生红色夏令营在大别山干部学院开营

    7月10日,2018年“红星照耀我成长”全省第二期优秀中小学生红色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新县大别山干部学院举行。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中央,省关工委副主任戴保兴,省关工委专职副秘书长何丽华,信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关工委主任、大别山干部学院党委书记赵建玲,安阳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董宝,信阳市关工委执行主任钟家智,信阳市关工委副主任、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魏晓莉等出席仪式。新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伟主持开营仪式。

  • “童心桥”夏令营嵩山脚下开营 助力边疆学生圆梦

    7月9日上午,由中共新疆自治区组织部机关党委、河南援疆前方指挥部主办,郑州慈善总会、郑州援疆工作队承办的郑州援疆助力边疆学生圆梦,豫新两地“童心桥”小学生夏令营在郑州登封慈善文武学校“嵩山德善书院”开营。

  • 河南省首届“亲情中华”夏令营在登封开营

    7月5日上午,由中国侨联主办,河南省侨联、郑州市侨联联合承办,登封市侨联、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共同协办的河南省首届“亲情中华”夏令营在登封开营。

  • 影视全程体验营 “牡丹小精灵”开拍

    2018年4月8日,由河南广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新思路、向上影业、通元集团以及八音国际音乐教育学校联合主办的“华夏小精灵之牡丹小精灵”影视夏令营举行新闻发布会。

  • “观影夏令营 暑期更精彩”观影征文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10月20日下午,在开封市教育局举行了2017年暑假“观影夏令营 暑期更精彩”观影征文表彰大会,开封市教育局在各区各学校认真初评和推荐的基础上,组织专家对申报的作文、作品进行认真评审,共评出特等奖2篇,一等奖15篇,二等奖30篇。

  • 亲子游悄然崛起 夏令营不再独大

    时令进入9月份,两个月的以学生游为主体的暑期旅游市场随之结束。市区一家旅行社负责人李芳告诉记者,今年旅行社组织的夏令营与各类亲子游项目收客的情况大致相当,而在以往,报名夏令营的则往往占大多数。

  • 开封化建中学新生夏令营开展队列科目训练活动

    8月21日,开封市化建中学2017级新生夏令营开展队列科目训练活动。

  • 开封化建中学举行2017级新生夏令营开营仪式

    8月20日,秋高气爽,气候宜人,开封市化建中学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了2017级新生夏令营开营仪式,仪式由政教处主任郭爱刚主持,600余名新生参加了仪式。

  • “海外游学”岂能沦为牟利工具

    暑假过半,在夏令营市场上,短期海外游学夏令营十分火热。十余天的游学,价格动辄数万元。学校为什么如此热衷于组织价格高昂的暑期游学?记者调查发现,市场上的游学机构与学校之间有一条潜在的利益链。一些游学机构坦言,组织这些项目,学校能从每个学生的花费上得到的提成通常在5%-7%之间,而带队老师获得免费出境的机会,也成为游学项目的一个潜规则。

  • “美丽鹰城 爱我家乡”鹰城困境儿童夏令营开营

    8月14日上午,“美丽鹰城,爱我家乡”鹰城困境儿童夏令营开营,来自各县(市、区)的75名困境儿童踏上了为期5天的爱心之旅。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