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登封市人民检察院2018年贝蕾关爱课堂暑假班开班

2018-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郑欢)“感谢检察院和在座的各位领导,给我们这次机会,让我们能够在这里学习;也感谢我们的父母,能够放下手头的事情,全身心陪伴我们,我们一定会珍惜这次机会,好好学习……”2018年7月9日晚上,在登封市检察院举办的“2018年贝蕾关爱课堂”开班仪式上,一名学生代表和大家分享道。

am7ZXK71..png.png

共唱国歌

本次“贝蕾关爱课堂”由登封市检察院、登封市综治办、登封市关工委、登封市教体局共同举办的,一共有3期,每期60-70个孩子及他们的家长参加学习。来自登封市嵩阳中学、市直二初中、市直三初中、崇高路小学的65个学生和他们的家长共130余人参加了第1期学习。登封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松坤、登封市妇联会主席屈朝敏、登封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彩云、共青团登封市委副书记林玲玲、登封市司法局副局长刘鹏飞以及登封市综治办、登封市教体局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FSFOvH7e..png.png

       与会领导及家长、学生认真聆听课堂知识

据悉,“贝蕾关爱课堂”以加强登封市在校中小学生法治意识和道德意识为目标,通过法治宣讲和运用中华优秀文化滋养未成年人心灵,以实现“关爱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护航未成年人成长”的宗旨。课程设置有:法治教育、礼乐教化、感恩教育、励志梦想、怎样当好家长等内容,每一项内容都安排了优秀的老师授课,使学生们通过学习成为有责任心、有感恩心、有担当的孩子,成为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和睦有爱的人,有效减少和预防校园欺凌和校园暴力。

2017年,贝蕾关爱课堂针对在校未成年人已经举办6期,420余名学生和他们的家长接受了教育,这些孩子经过学习后,不再留恋网吧,热衷助人为乐,勤奋学习,在登封本地成为预防未成人犯罪的一张名片。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检察院,未成年人,暑期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让数字为民服务 河南登封全面推进“数字城市管理”

    7月3日上午,映象网记者在登封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看到,通过电子大屏幕,管理平台09号接线员收到12号采集员报送的案件信息:洧河路与少室路交叉口有无证流动摊贩。

  • 登封市小小效能革命监督员 发挥大作用

    “没想到当上效能革命监督员仅6天,就发现并解决了一起污水处理事件,这小小监督员真起了大作用。”7月2日,登封市效能革命办公室负责人不停的夸赞监督员老王。

  • 登封市司法局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6月29日上午,登封市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在该局机关大院里开展“迎七一 大合唱,重温入党誓词”系列活动迎接党的97岁生日。

  • 居民欢聚庆“七一” 登封市石道派出所民警保驾护航

    7月1日晚,登封市石道乡颍福花园新型社区举行了“迈进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为确保本次文艺汇演的顺利举行,登封市公安局石道乡派出所民警主动出击,积极做好文艺汇演安保工作,为演出保驾护航。

  • 登封市石道乡举办文艺汇演献礼建党97周年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丰富居民生活。7月1日晚,由登封市石道乡党委、政府主办,郑州市天昊建材有限公司、河南天地之中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迈进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在该乡颍福花园新型社区隆重上演,向伟大的党献上全乡人民诚挚的祝福。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