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登封市国土资源局快速处置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

2018-07-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曹旭光)近日,登封市国土资源局接到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关于登封部分问题清单后,登封市国土资源局党组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党组会部署此项工作,并安排相关负责人对涉及该局问题事项的彻查及整改工作。

xs5CZBcW..jpg.jpg

登封市国土资源局检查人员查看反馈材料

连日来,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志刚带队到相关项目点查看协调,详细了解有关问题项目点的整改情况,要求相关办案人员加班加点、全力配合上级领导部门按时完成中央环保督查组提出事项的问题整改工作,不折不扣把承办的整改情况报送领导机关。

韩志刚还强调,面对新时期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全局上下要站在政治高度深入分析问题根源,准确领会把握上级意图,积极采取有效行动,妥善处理上级交办的工作任务,在具体工作中要区别不同情况特事特办,在不断应对各种新问题中打造提升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崭新整体形象。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国土局,环保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居民欢聚庆“七一” 登封市石道派出所民警保驾护航

    7月1日晚,登封市石道乡颍福花园新型社区举行了“迈进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为确保本次文艺汇演的顺利举行,登封市公安局石道乡派出所民警主动出击,积极做好文艺汇演安保工作,为演出保驾护航。

  • 登封市石道乡举办文艺汇演献礼建党97周年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丰富居民生活。7月1日晚,由登封市石道乡党委、政府主办,郑州市天昊建材有限公司、河南天地之中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迈进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在该乡颍福花园新型社区隆重上演,向伟大的党献上全乡人民诚挚的祝福。

  • 登封市商埠街小学到敬老院关爱老人送温暖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培养孩子们尊老敬老意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共建和谐社会,7月1日上午,登封市商埠街小学组织学生先后到中岳养老院和石道乡敬老院举行关爱老人活动。

  • 登封市唐庄镇井湾村“爱心超市”启动运行

    近日,在交通银行登封支行、登封市发改委、唐庄镇党委、井湾村村委等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登封市唐庄镇井湾村的“爱心超市”揭牌仪式暨支部联建启动仪式在该村隆重举行。

  • 登封市卢店镇举办“庆七一 颂党恩”文艺汇演

    为庆祝党的生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全镇广大干群爱党爱国热情,6月29日晚,登封市卢店镇庆祝建党97周年“庆七一 颂党恩”文艺晚会在该镇卢鸿广场隆重举行。

  • 登封市告成镇党委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在“七一”来临之际,登封市告成镇党委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 登封市公安局嵩阳路派出所组织讲授暑假防溺水常识

    “孩子们,暑假期间,请不要独自一个人外出野外游泳,不满16周岁的不要骑电动车……”6月29日上午,在登封市公安局嵩阳路派出所,50多个中小学生围簇在一起,饶有兴趣听该所社区民警秦嫱讲授暑假防溺水常识。

  • 登封徐庄镇:党课宣讲进企业 让党章入脑入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基层党员的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6月28日上午,登封市徐庄镇特邀请登封市委党校老师毛琦岚到辖区嵩基水泥有限公司做了《解读新党章 领航新征程》为题的“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宣讲报告会。

  • 登封公路局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专题党课活动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各项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6月28日下午,登封市公路局组织全体党员在该局工程处四楼会议室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专题党课。

  • 登封市阳城工业区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

    为表彰先进,鞭策后进,进一步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6月28日上午,登封市阳城工业区隆重召开了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