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114红领巾合唱团”红歌唱响校园 与孩子共度六一

2018-06-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张玉勋 武振亚)6月1日下午,登封市大金店镇梅村小学校园里歌声嘹亮。来自北京的王丽萍少先队名师工作室邀请了北京、黑龙江、河北、上海、湖北等地的15名志愿者,相聚在大金店镇,通过演唱红色歌曲、讲述歌曲背后的革命传统故事、赠送爱心礼物,给这农村小学的同学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而又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eFWknA4P..png.png

据了解,王丽萍少先队名师工作室是全国少工委首批命名的全国少先队名师工作室。为了落实全国少工委的工作要求,帮助农村学校的少年儿童更多地了解音乐,学习音乐,并通过传唱红色歌曲,培养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朴素情感,王丽萍老师和她的伙伴们特地组织了本次“传承红色基因,传播红色声音”手拉手献爱心的公益活动。

lwNbaHjw..png.png

据悉,这些志愿者们大都是“114红领巾合唱团”的成员,虽然他们分布在全国不同的地区、从事着不同的职业,但是他们都爱音乐、爱生活,更爱孩子。校园里,经常有他们义务辅导学生唱歌、组织文艺活动的身影;社区里,时常会听到他们百灵鸟般的欢唱,歌唱新生活,赞美新时代。

本次活动他们不仅带来了红色歌曲,还给孩子们带来了书包、书籍、手电筒、跳绳、雨伞、排箫、油画棒等节日礼物,向孩子们传递红色声音,共庆六一。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红歌,校园,登封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公交总公司开展红歌赛活动

    10月26日下午,开封市公交总公司举办了“颂歌献给党·永远跟党走”红歌赛活动,来自基层11个党支部的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总公司领导班子出席活动并观看了比赛。

  • 商丘外国语中学举办红歌大赛

    近日,商丘外国语中学经过精心筹备,开展唱响红歌活动。

  • 郑州金水四幼师生家长唱起“红歌”秀梦想

    打击乐《我爱北京天安门》、亲子手语操《国家》、红色回忆时装秀……,10月12日,郑州市金水区第四幼儿园结合爱国教育主题举行了向国庆献礼系列活动,该活动以“喜迎十九大 红歌唱响心中的爱”为主题,通过红歌响起来、红歌唱起来、绘画、红色记忆时装秀等方式参与,旨在让孩子们通过自己的方式展示自我。

  • 许昌中万杯扶贫助困文艺演出 来了“莲花湾”红歌团

    8月9日上午,由河南中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河南以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中万杯“助力扶贫大爱中原”文艺演出在许都大剧院隆重上演。

  • 鲁山县城管局升国旗唱红歌庆祝党的生日

    7月1日上午8点,河南省鲁山县城管局在县司法综合大楼前举行“升国旗、唱红歌”活动,庆祝党的96岁生日。

  • 汝州市财政局举办"唱支红歌给党听"合唱比赛

    6月30日下午,汝州市财政局隆重举办“唱支红歌给党听”合唱比赛,载歌载舞齐唱红色岁月颂,喜迎建党96周年。

  • 汝州市财政局举办"唱支红歌给党听"合唱比赛 喜迎建党96周年

    为了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尽情抒发华夏儿女对中国共产党炽热的赤子情怀,6月30日下午,汝州市财政局隆重举办“唱支红歌给党听”合唱比赛,载歌载舞齐唱红色岁月颂,喜迎建党96周年。

  • 红心向党红歌亮 唱响红歌庆七一

    6月23日下午六点,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由人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庆七一”红心向党歌咏比赛在人民街道办事处二楼会议室举行。

  • 盟城居民管理区组织离退休职工排练红歌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6月17日,中原油田第八社区盟城居民管理区的小树林中传来阵阵歌声。大家用歌声衷心祝福党和祖国蒸蒸日上、繁荣富强,用歌声充分展示了社区居民凝心聚力、和谐进取、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 卫东区东安路街道举办"颂祖国 感党恩"红歌比赛

    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广大党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卫东区东安路街道举办了此次“颂祖国 感党恩”红歌比赛。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