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社区民警崔耀威在平凡中执着坚守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mM1TwLPA..jpg.jpg

80后基层社区民警,就这样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着青春!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薛勇老崔原名崔耀威,一米八多的大块头。由于性格和善,说话和气,深得同事和老乡们的喜欢,才30多岁就被封了个“老崔”的称号。老崔是荥阳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社区副所长,却从来没有领导架子,整天笑呵呵的就带着同事们把工作干得有声有色!

“干好工作,用心就行”老崔总是这样说,他自己也是这样做的。

以前的老崔可是侦查破案的一把好手,接手社区工作之初,一向大大咧咧的老崔有些犯难,但他凭着一颗执着的心,利用一切时间深入辖区了解情况,很快从对辖区情况一无所知,练成了辖区的“活地图”、“活电脑”。

fck8Zoc8..jpg.jpg

社区民警老崔不是在辖区,就是在去辖区的路上

没有人知道他付出了多少努力,但就从那个时候,“老崔”的名号就叫响了,辖区的群众们都知道“有困难,找老崔”......

十九大期间,老崔作为社区副所长,每天都要到辖区走访检查,有些企业一开始不理解。他们问老崔,检查这么多次,有必要吗?老崔说,要把问题解决到基层,解决到当前,确保安全,不留后患!这对大家都是好事嘛。

那时候的老崔,不是在辖区,就是在去辖区的路上。一个多月下来,老崔收获了不少“粉丝”。

入冬以来,天干物燥,消防安全又进入一个紧张时期。老崔总是说火灾源于侥幸,安全重于泰山!针对城关所辖区学校多,单位多,人员流动性大等特点,老崔带领同事们张贴“民警温馨提示”、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书》,在人群密集处悬挂消防安全标语、发放消防安全资料,想尽办法向群众宣传消防安全知识,降低火灾隐患。很多群众都知道,那个笑眯眯的大个子就是老崔。    

 “心中有信仰,脚下就有力量”一路走来,老崔说这是他做社区工作以来最深的感触!

老崔,一个作为80后的基层社区民警,就这样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着青春!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区 民警 崔耀威 平凡 坚守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地税局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 文明单位社区行”活动

    近日来,汝南县地方税务局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大 文明单位社区行”系列活动,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走在前列、做好表率,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 党员进社区 情系贫困村

    近日,鹿邑县第二高级中学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党总支书记、校长罗卫东的带领下,深入到鹿邑县王皮溜镇张寨行政村,开展志愿服务服务活动。

  • 党员进社区 情系贫困村

    近日,鹿邑县第二高级中学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党总支书记、校长罗卫东的带领下,深入到鹿邑县王皮溜镇张寨行政村,开展志愿服务服务活动。

  • 扶沟县考察团到汝州市南关社区参观考察

    12月22日上午,周口市扶沟县文明创建考察团到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南关社区,参观考察社区文

  • 传承文化促和谐 情暖冬至一家亲

    为进一步弘扬民俗文化,继承传统习俗,享受健康娱乐,彰显传统文化魅力,荥阳市豫龙镇郑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于2017年12月22日在中心二楼开展了“情暖冬至 社区一家亲”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